圈住你我,永不分開

2007021100:00
這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二個西洋情人節
去年情人節,你送我的鍊子,我在機場弄丟了...
讓你很失望...
真對不起....


今年的情人節,我想送你對鍊
我花了好多時間,到各專櫃去看,到網路上去找
還蒐集很多圖片,帶去公司請同事們幫忙票選

好不容易挑到一對中意的,
可惜店家說沒有辦法刻字,
所以我就趁你去尾牙,一個人跑去西門町
我在西門町繞了好久,
才好不容易找到可以幫忙刻字的店家
終於在上面刻上了我們的名字

拿到貨的那天,我真的超興奮的
到處跟大家分享
好希望馬上就送給你!好希望情人節快點到喔!
還忍不住問你要不要提早過情人節XD
因為我真的好想快點幫你戴上
想看看你收到禮物的表情

你說這禮拜回宜蘭要帶我去一個地方提早過情人節
我就很開心的帶著我準備的禮物去了
當然~昨天晚上也就很忍不住的送了XD
剛開始你還以為我是要拔掉你的項鍊
等我戴好才發現,我是幫你戴上了新的項鍊
你親了我好幾下~我感覺的出來你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喔^^

項鍊的兩個圈,刻著我們兩個的名字
一個圈代表我,一個圈代表你,
兩個圈圈互相圈在一起,代表我們互相牽絆,永遠都不分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