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填問券每季收免費禮物

2013080500:00
懷孕的時候經過朋友介紹
給一間問券公司留下了資料~生完小孩後正式成為訪戶開始每個禮拜幫她們填問券
剛加入時有點害怕~把一切都想的太複雜
寫了一次兩次問券之後發現~原來這麼簡單就可以拿到回饋禮了!
只要每個禮拜找一天上網勾選我這禮拜有沒有買尿布濕紙巾沐浴乳這類小朋友的東西
有的話勾選品牌品項 填寫數量價格
沒有就點選"無購買紀錄"就OK了!
超輕鬆就可以每隔三個月收一次贈品!忍不住要推薦給大家阿!

目前收過的贈品介紹

因為我是三月加入開始填寫
沒想到四月份我還是收到了第一季(1~3月)的回饋禮

2012年第一季回饋禮 風車ABC歌唱繪本

新手媽媽每天都不知道要跟小孩做什麼事
有了這本真是如獲至寶!小朋友每輪醒來就把這本打開每首唱一遍~打發不少時間呢!
小允才三個半月~就開始模仿媽媽自己翻書了喔!
這本小允有多喜歡? 喜歡到一聽到音樂就會停止哭泣這麼喜歡!
在小允6個月以前歡逼巴的時代~真的是我的終極武器!
走到哪都要帶著才行阿!


因為這本真的太威了~後來我又買了風車其他的有聲書
到小允手指越來越有力以後~不再我按給他聽唱給他聽~他開始會自己按著玩
然後就老是會同時聽到Twinkle twinkle 兩隻老虎 一起唱~外搭牛叫聲@@ 吵死了
這些書一直陪伴小允到現在已經一年多了
只能用殘破不堪來形容~但還是每天都要遞給我跟他一起聽音樂跳舞才開心

2012年第二季回饋禮
水果水果捉迷藏洞洞書+小汽車積木組+誰是小熊要找的大嘴巴繪本

一次拿到三個禮物真是開心阿!

水果捉迷藏是厚紙的洞洞書~比較不怕撕咬
小朋友翻來翻去的會有驚喜感~剛開始時是我邊翻邊講給小允聽
小允會爬以後常常自己去拿來窩在旁邊看~邊翻邊發出"哦!"的聲音
積木組色彩繽紛~又是小車車造型~很吸引小孩的目光
而且他還有套圈圈的功能耶!
那個時候小允很愛站~但又不會坐下
我為了讓他練習坐下~就把這台他很愛的車車拿出來放在離他很近但又勾不到的位置
被馬麻整好可愛~噢不~是好可憐喔XD


小允因為真的很喜歡這台車~所以爬爬比賽的時候我也帶去當作吸引他前進的工具
沒想到連隔壁的小朋友都吸引來了阿
玩具被搶走的小允...整個愣在原地....最後哭惹


不知道什麼時候還自己偷偷練會套圈圈了!
那時我才正在想說要買個有聲光的套圈圈玩具給他練習~~這下太好了省下來!

2012年第三季回饋禮 毛毛兔的情緒成長繪本寶盒I

一套有四本繪本

有中英對照~裡頭還有附CD喔
這本剛收到的時候我是抱著小允念給他聽
現在小允夠大了~對自己喜歡的東西開始有所堅持
他很喜歡拿這本毛毛兔玩狗狗在哪裡的遊戲


2012第四季回饋禮 我的幼幼認知有聲書

風車出版的有聲書~有可愛動物&昆蟲&交通工具&食物 等不同種類的單字教學

有可愛動物、昆蟲、日常用品、身體器官、交通工具、衣服、食物、水果等共64個有聲單字按鍵。
中英文雙語可切換,等於有139個生活常用單字,有的還會發出相關的聲音。
音量有6段可調整


2013 第一季回饋禮 3D原木積木40P+Baby著色本

正聽說現在小允該開始練習堆積木~就收到這個禮物了!
快遞送來一個重重的大紙箱就好興奮!沉甸甸的鐵定是好物!
他牌Hape的原木積木50P的也要七百多哩!

2013第二季回饋禮 風車浴室貼貼樂一起釣魚趣+風車0-3歲動物園拼板

收到這季禮物的時候~我忍不住脫口說"模X公司一定有通靈!"
他們到底是怎麼知道最近我朋友跟我推薦可以貼在浴室裡的玩具?
怎麼知道我最近在看釣魚跟貼浴室磁磚的玩具?
還直接送醫個綜合版來?! 是不是很神!
動物園拼圖是適合0~3歲小孩的簡單拼圖
有兩段與三段兩種~難度不高~而且底板上也有對應的完整圖案
小朋友可以一邊認識動物~一邊練習簡單的組合配對
這是很棒的洗澡玩具~總共有10隻魚+一支釣竿
可以貼在浴室的磁磚上玩
也可以放在浴缸裡玩釣魚遊戲
釣竿材質是PE塑膠~做得挺粗的不容易斷裂
泡棉材質的魚每隻形狀都不同喔!而且做得很大隻!就算帶去游泳池也OK玩哩!

另外網站裡頭偶而會有額外的問券請大家幫忙填寫
通常有名額限制~所以是先搶先贏
有搶到填寫完成的~會有額外的小禮物!
我這次收到的是黏土
正好現在小允的年紀....就是要玩這個阿!
又忍不住要說"通靈啦!"


問券專案種類
目前有三種問券在徵求受訪者
一個受訪家庭一次只能參加一種研究專案,一戶只能有一位受訪者哦!
(條件不定時變更,現在沒有符合以後也可以不定時來晃晃喔)

寶寶用品日誌

  1. 懷孕媽媽—預產期為2013/12/23之後。(每月預產期的配額會變動)2013/9變更
  2. 外籍媽媽(懷孕中或家中有1歲以內的寶寶)
  3. 居住東部地區(花蓮/台東縣市)的懷孕媽媽

全家用品日誌

  1. 全家同住人口共1~2人(家中2人以下,全部年齡都要在45歲以上)
  2. 全家同住人口共1~2人(家中2人以下,全部年齡都要在35~43歲)2013/9變更
  3. 全家同住人口共1~2人(家中2人以下,全部年齡都要在20~33歲)2013/9變更
  4. 全家同住人口共2人(家中共2人,一定要有0~8歲小孩,一定沒有9~19歲小孩)
    →是指1位大人+1位0-8歲的小朋友,最多同住人口就只有2位
  5. 全家同住人口共2人(家中共2人,一定沒有0~16歲,一定要有17~18歲)
    →是指1位大人+1位17-18歲的小朋友
    或是1位17-18歲的小朋友獨自居住
    或是只有2位17-18歲的小朋友同住, 最多同住人口就只有2位!
  6. 全家同住人口共4人(家中共4人,全部年齡20歲以上)2013/9變更
  7. 全家同住人口共4人(家中共4人,一定沒有0~9歲小孩,一定要有10~14歲小孩)

女性個人用品日誌

  1. 15-18歲的女性(民國 84~87年次)紙本郵寄或上網填寫皆可
  2. 19-44歲的女性(民國58~83年次)配合方式:網路填寫

 

注意事項

配合方式說明:

  1. 所有的專案全部都是"長期"研究專案~需確認有"長期配合"的意願
  2. 確認入選後會接到一通模X公司的來電確認更詳細的受訪戶資料
    電話中問的內容非常非常詳細!詳細到會以為是詐騙集團套話
    目的是為了確認符合該專案研究所需要的條件
    如果很在意告訴人家個人資料與家庭資料的人建議不要參加
  3. 配合方式有紙本郵寄上網填寫兩種可以選擇
    紙本每周一以前寄出前一周的紀錄~上網填寫每周日以前至少要上傳更新一次
  4. 回饋方式為每季寄送一份回饋禮
    不要問我禮物是什麼?全家用品日誌會不會送小孩子的東西?
    我不清楚!而且每個月送的東西不一樣也不會預告
    我只有參加寶寶用品日誌~收的是寶寶的東西~其他問券種類贈品是什麼我不知道

 

介紹名單的運用及管理方式:

問券公司會依據受訪者居住的鄉鎮是否符合欠缺地區…等相關的條件來判斷是否優先邀約
所以無法保證每一位被推薦者都能在第一時間就被邀請加入研究專案
也無法逐一回覆每一位被推薦者的後續聯絡狀況
但會將您提供的名單建檔管理,做為所有專案的備用名單

我當初也等很久很久很久~~
久到小孩都出生了!我都忘了這回事!才接到電話
一接起電話就劈哩啪啦的問了一堆個人資料~差點以為是詐騙XD
幸好我頭腦清醒才沒錯過這個好康
 

報名加入

看了上面這麼多贈品照片是不是超眼紅的!快點來加入我吧!
有意願參加者請私密留言以下資料給我(通通都要寫)
我會提供給問券公司請他們跟你連絡(有入選才會連絡)

  • 參加專案:_____________(請一定要註明要參加哪一種日誌的哪一項條件)
  • 受訪者姓名: _____________
  • 受訪者性別:□男 □女
  • 受訪者出生年次:民國______年
  • 受訪者預產期: _____年_____ 月____ 日 (若無預產期空白即可)
  • 受訪者國籍:□台灣 □其它(請註明)_____________
  • 受訪者是否為家中日用品的主要購買者: □是 □否
  • 受訪者是否與推薦者(介紹者)同住: □是 □否
  • 家中有無0-9歲的小孩:□有 □無
  • 家中有無10-19歲的小孩:□有 □無
  • 家中一週同住5天以上的成員:__________ 人
  • 個人月收入: __________萬;全家月收入: __________萬
  • 居住地址: ___________(縣.市)__________(區.鎮.鄉)
  • 聯絡電話:(住家)_________(公司)__________(手機)_________
  • 常用Email:____________________ o受訪者目前沒有任何email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