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又感人的婚禮錄影

2009082800:00

婚前三個月跟帥討論要不要請婚錄
我本來是想要請婚攝+婚錄~但是老公認為~婚錄比較重要
畢竟結婚那天~一切都是動態~只有婚錄才能保存完整的過程

決定請婚錄後我瘋狂的在網路上看婚錄影片
在看了那麼多的精華MV後
我深深認為除了拍攝的穩定度外
剪輯功力真的非常重要
短短4分鐘的短片~能夠讓我覺得感動~才是成功的婚錄
否則~就只是在記流水帳而已
 


第一個先喜歡上的~是朵憶的布萊爾http://www.dvdit.com.tw/index.php
不過布萊爾沒有檔期~但他們工作室的其他攝影師我都不喜歡
因此就繼續找

後來我找到了蘅影像http://www.j-video.url.tw/
先是因為他是我唯一找到拍過青青農場的婚錄
又加上他的好幾部作品~都讓我很有感覺
因此我開始跟吳先生聯絡~也約了第一次見面

我的婚錄人超級好~那時候我們甚麼習俗都不懂
他很有耐心的花了兩個小時跟我們講解當天該有的流程跟該注意的重點
等我宴客流程出爐後~我跟他要求我希望能針對宴客流程再溝通一次
一開始他不願意溝通~覺得我是在懷疑他的專業
但是他還是幫我安排了一次事前溝通
甚至在溝通後~發現我的場地真的需要做事前溝通~還跟我道歉說當初不應該拒絕我

婚宴結束後三個禮拜~他請我過去看剪輯的結果~並當場依照我的需求進行微調
並且也針對精華MV要做怎麼樣的呈現以及規劃哪些內容做了討論
完成精華MV之後~也先找我過去做final check
整個服務過程都非常的貼心且專業
 

等了快一個月~終於拿到婚錄的檔案了!!
這邊就跟大家分享精華MV的部分喔!

 

看到影片~我真的覺得非常感動
攝影師很細心的捕捉很多小細節
當天我本來覺得我爸爸並不難過~反而還一直叫我"好了啦不要哭了"
但是攝影師居然拍到在禮車開走後~我爸出來看禮車離開的畫面
看到那一幕我心忍不住揪了一下
當初我的婚攝沒有拍好的煙火畫面~在婚錄裡頭也做了完美的呈現
結婚那天一直很緊張覺得這裡不好那裏不完美
看完婚錄的作品後~才深深覺得那一天真的是非常完美非常夢幻的婚禮

 
能夠請到我的婚錄我真的非常的幸運
也深深認為我請了婚錄是最正確的決定喔!!

PS.我的影片也被吳先生當做青青農場的DEMO片喔!
後來青青農場也跟我要去當DEMO呢~真開心^^
-------------------------------------------------------------------------------------------------------

背景音樂

One boy  One girl
He finally gave in to his friend's girlfriend when she said "there's someone you should meet"
At a crowded restaurant way cross town, he waited impatiently
When she walked in, their eyes met,
And they both stared
Right there and then,
Everyone else disappeared, but

Chorus

One boy, one girl,
Two hearts beating wildly,
To put it mildly, it was love at first sight.
He smiled, she smiled, and they knew right away
This was the day they'd been waiting for all their lives.
For a moment the whole world
Revolved around one boy, and one girl

In no time at all, they were standing there in the front of a little church
Among their friends and family, repeating those sacred words.
The preacher said "son, kiss your bride"
And he raised her veil
Like the night they met,
Time just stood still, for

Chorus

He was holding her hand when the doctor looked up and grinned,
"Congratulations, twins"

One boy, one girl
Two hearts beating wildly
To put it mildly, it was love at first sight.
He smiled, she smiled, and they knew right away
This was the day they'd been waiting for all their lives,
And for a moment the whole world,
Revolved around one boy, and one girl
 

-------------------------------------------------------------------------------------------------------
廠商資料
蘅影像http://www.j-video.url.tw/


  •   william 於 2017-03-09 10:51 1F
  • 拍得很棒ㄟ,感謝分享
    也與您分享這一篇" 明天就要結婚了! 來自婚攝的貼心提示~ "
    http://palace520.blogspot.tw/2013/11/best-advice-before-wedding.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