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DAY1

2007091600:00
今天開始你要到山東出差了~
早上八點15分的飛機....四點多就要起床準備出門

7:45~我的鬧鐘響了
是昨天晚上跟你通完電話後特地調的
希望能在你上飛機之前~跟你通最後一次話~再聽聽你的聲音
真的很怕你到那邊之後~我跟你就會失聯一整個禮拜....

打了兩通電話給你~都直接轉語音信箱~
真的好失望好失望....
你還沒真的離開台灣~我就已經開始想你了.....

躺回床上想繼續睡回籠覺~
但昨晚的噩夢卻仍在腦海中~揮之不去~

我夢見我們倆坐在車上~你坐前座~我坐你斜後方~
你在大陸另外交了個女朋友~我質問你
你卻理直氣壯的說"他在那邊你在台灣~又不一樣"
一副在不同地方有不同女友~是一件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一樣

我不死心的又爬起來打了一次電話~依舊是轉進語音信箱
這時~我真的感覺我像被拋棄了一樣~
(要是你在旁邊~一定又會說"才去一個禮拜而已"~對你而言總是"才"一個禮拜)

反正也睡不著了~乾脆到客廳看電視
特地連手機一起帶著~怕萬一你打來~我房間收訊不好會漏接了你的電話
昨晚原本說好~今天你下飛機到了飯店就要打給我的....
就這樣我從早上八點在客廳坐到晚上七點多....想午睡也不敢回房間~
我一直等不到你的電話...

終於晚上七點半~我忍不住了~即使是越洋電話~我還是拿起手機撥了過去...
你接起來了...但是聲音卻感覺非常不耐煩
說國際電話費貴~不斷的催我快點掛快點掛
就這麼不會想念我...不想聽到我的聲音嗎...

進了廠區之後~沒有電腦沒有電話~我們真的要失聯嗎....
這還只是我們分開的第一天而已...
我無法想像接下來七天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