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救救我的醜腳丫-NEAT FEAT 樂活適去角質嫩足皂+足跟龜裂修護膏

2013110800:00
其實腳一直是我最自卑的地方
除了我的腳實在很大都買不到漂亮的鞋款外
還有就是我的腳皮真的很厚很醜
曾在夏天幾度想用足膜來拯救我的醜腳丫
但使用足膜有兩星期出不了門的脫皮期,然後乾淨沒幾天就恢復原本的厚腳皮

因為對自己的腳跟太過自卑,最後乾脆連涼鞋都穿這種包腳跟的來個眼不見為淨
書田診所皮膚科醫師鄭惠文提醒,去腳皮的原則是「不要一日捕魚、三天曬網」,最好以溫和的方法,養成定期去腳皮的習慣。一次去除太多腳皮,皮膚突然接受大幅刺激,會引起保護機制,增生更多角質來保護足部而產生反效果,鄭惠文醫師表示,倒不如每天洗澡時,軟化角質後將腳皮搓乾淨,洗完澡再塗抹保濕品,效果反而好。相關新聞:腳皮去角質,愈長愈厚?

一次去除太多腳皮的方式可能指的是足膜,足膜的確是久久才能使用一次不然對足部刺激會太大
但是久久使用一次根本不足以應付快速變厚變醜的後腳跟阿>"<
這次接到樂活適的試用,就是要讓我溫和又輕鬆的拯救我的醜腳丫
先來看看我的腳皮有多誇張
說真的接試用前我真的好擔心,腳皮厚成這副無可救藥的程度很難對保養品有所吸收
就算之前用足膜都沒辦法對這個醜斃的腳跟有所改善
萬一試用出來效果不好不就慘了@@

樂活適去角質嫩足皂

嫩足皂是從紐西蘭原裝進口來台灣的喔
成分很特別,居然是使用奇異果跟胡桃製作而成的
奇異果與胡桃都是紐西蘭的天然特產
天然萃取奇異果籽可以溫和的清除沉積角質,同時也不易造成乾澀
胡桃採自紐澳地區知名的天然果樹,經常被用來製成許多保健商品
主成分:棕櫚油酸鈉,椰油酸鈉,胡桃楸殼粉,奇異果,甘油
嫩足皂的外觀可以看到密布著咖啡色黑色的點點
就是奇異果跟核桃喔!
使用前須要先用溫水泡腳20分鐘軟化角質
懶人作法:洗澡時直接在踩在一個空臉盆中,之後就正常的洗澡洗頭
臉盆中自然會接住洗澡時所使用的溫水,髒水也無所謂喔!反正只是要泡軟角質等等還是會清洗
好處是省時,省水,方便
待洗好澡也差不多20分鐘,就可以使用嫩足皂洗腳
用嫩足皂搓揉腳跟,腳尖,千萬別忘了大姆指外側
(搓幾下就可以千萬不要真當去角質一直搓,很浪費肥皂阿)
搓完之後也可以自行選擇搭配其他去角質工具如浮石等再搓一下
但我這邊是懶人作法,只單使用嫩足皂進行體驗,才會知道嫩足皂的效果到甚麼程度
搓過之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就完成了
都不會看到噁心的屑屑喔!
搓的時候其實就會感覺像用浮石在搓一樣沙沙癢癢的
原因就在於嫩足皂內的奇異果仔! 
下面是使用2周後的嫩足皂,是不是有發現表面有一顆顆凹凸不平的
就是這些奇異果仔顆粒在搓揉時摩擦著腳皮,來完成溫和去角皮角質的作用喔

樂活適 足跟龜裂修護膏

完成去角質動作後,接下來就是要使用足跟龜裂修護膏來鎖住水分保養雙腳
主成分:羊毛脂,凡士林,尿素

羊毛脂提供高效持久保濕配方,讓乾裂肌膚迅速吸收滋潤,找回柔嫩美足肌!
使用後不黏膩的特色,即使男生也很適合!
豐富高效保濕因子讓足部保持滋潤水嫩,隨時都能清爽細緻,有效修護足部的乾裂問題
瓶口有封膜,保證全新且衛生,撕開封膜就可以使用了
先擠一點出來看看質地,是非常濃稠的膏狀,擠在手上都不會滴落
而且擦的時候就會感覺到有點油油的感覺,擦完之後去洗手才知道連手上都多了層防水保護膜哩(等吸收後就不會了)
將修護膏擦在需要修護的乾裂處,因為我想保養整隻腳所以我整隻腳都有擦
擦完之後穿上襪子幫助吸收,然後就可以去睡覺了
建議穿上襪子還有一個原因是修護膏很油,沒穿襪子會在地上拖鞋上到處留下油油的足印
不習慣穿襪子睡覺的人也可以先穿著讓修護膏吸收,等要睡覺再把襪子脫掉就好
一覺醒來的隔天,來看看使用的成果吧!
效果好驚人!沒想到才使用一次就讓我的腳變的好嫩
仔細看一下腳跟,雖然很厚的繭還是在,但大部分的白白屑屑都不見了

連續使用14天大挑戰

同樣的使用方式,不增加任何更有效率但會更刺激的去腳皮方式,來看看成果
使用不到一周就開始覺得後腳跟的厚繭好像變軟變薄了
而且一天比一天腳皮看起來粉嫩健康,就算我白天在家都沒穿拖鞋讓腳踩在冷冰冰的地板
我的後腳跟也沒有像之前那樣整個乾掉變白!
原來保養腳丫可以這麼簡單輕鬆!
 

創新生技官方網站:http://www.loveisderma.com.tw/index.php
創新生技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nnovationbiotech


  •   FIRE 於 2018-04-04 23:18 1F
  • 光着脚睡觉(SBF)跟穿着袜子睡觉(SSO)的结果是相反的

    SBF:放在床上的脚,其底部会释出脚气,床被因此被脚气污染,继而传播足癣
    SSO:双脚被袜子包住,隔绝脚气,使床被保持干净卫生(此时全部脚趾皆紧紧贴在一起)
    SBF:睡眠质量低(有脚抽筋的可能,也会因脚着凉而引发感冒)
    SSO:睡眠质量高(睡得好,为日间活动做好准备)

    基于卫生为由,睡觉时所穿着的袜子不能继续穿着出门,必须前往浴室脱掉丢进待洗篮,洗脚后光脚穿着凉鞋,或换上另一双袜子再穿着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