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2 入住沙灘屋

2009092300:00
終於~在某條小路轉了彎~我們抵達了我們的Beach Villa
隱蔽在樹叢中~隱蔽性真的做得非常好~Villa中間也用樹叢隔開~完全不會互相打擾到
門口有兩輛專用的腳踏車~如果想騎車到處逛逛都很方便
 


我們的Villa 169 所在位置是Sunset beach~意思是看夕陽最美的沙灘~
剛好就在當初我要求的167房間附近
我想飯店是知道我們想要看夕陽~幫我們安排了同樣面西的房間
Villa 的大門

 
門口有個牌子~翻過來有個閉眼睛的圖案~這是表示說房間的人在睡覺
當我們掛這樣的圖案時~可是沒人敢打擾~連門鈴都不敢按喔

(為什麼我知道? 因為我晚上睡覺好玩翻過去~隔天早上忘記翻回來~導致我的Buggy司機不敢按門鈴說他到了~還勞煩我的Villa Host打電話過來
因為我們明明打電話給他叫車~怎麼會有人跟他反映是在睡覺中~讓他很疑惑XD)

 
接待小姐幫我們開門請我們進來
在打開門的那剎那~真的有海闊天空的感覺阿~~~


我們進入Villa後~行李也跟著送到了
但是我們的Villa Host還沒來
趁這段時間~我不斷的在房間裡頭跑來跑去~哇哇哇的狂拍照

先看一下房間的配置圖
打開大門~映入眼簾的是一張看起來很舒服的躺椅
前面放了兩個裝有蘭花的大臉盆~旁邊各有一雙拖鞋
應該就是傳說中~Villa Host幫客人洗腳的地方
躺椅真的很軟~我每次都坐在這裡等Buggy
躺椅前方有張三角形的桌子跟三張椅子~
我在Beach Villa的這2天~都沒有用到它~
打開美麗的房間的大門~~門口整齊的擺放著兩雙室內拖鞋





























走進房間~冷氣已經開了~室內非常涼爽
電視正撥放著介紹瑞提拉島的短片

大門的左手邊~有個酒櫃~上面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酒跟茶包~還有一個咖啡機
下方則是塞滿各種飲料的冰箱跟擺滿餅乾的抽屜
但是除了茶包~咖啡跟水以外~所有東西都是要錢低






























蜜月新人贈送的香檳已經躺在冰桶裡放在酒櫃上~等著我們享用
冰桶旁邊~有一張手寫的歡迎卡片~
大門的右手邊~是一張書桌
房間主要的插座都在這邊~因此過沒多久桌上就擺滿了電腦跟相機的充電器
書桌上有三本menu~各式的飯店活動~跟餐點價目表通通都有~資料準備的非常齊全

房間正中央面向落地窗的地方~有兩張小沙發~
我們很喜歡坐在沙發上翹著腳打電腦~或者發呆看海~都很舒服

茶几上已經準備好水果跟刀叉
沙發後方~就是面海的大床~每天早上躺在床上看向大海
總是心情特別舒爽啊!
床上有個小木盤~上面放了一張當天島上的活動時間跟介紹
以及一張歡迎信~跟簡單的介紹
床頭有一個小竹簍裡面是放著一張早餐的勾選單
如果想要在房間吃早餐的話~只要前一天晚上選好菜單~再把這個小竹簍掛在門外
隔天早上早餐就會送過來了
不過要額外另收10塊錢美金的費用


穿過小客廳~右手邊~面海的大浴缸~旁邊擺了精油~沐浴鹽~蠟燭等等
光是看就很舒服

左手邊則是有兩個洗手台~以及衣櫥
為什麼有分男用女用咧?
因為男用的有多一面刮鬍子用的鏡子喔~~再次展現了五星級飯店的貼心
 
打開衣櫃~也很貼心的分成了男用跟女用兩邊~兩邊都準備了厚跟薄兩種浴袍
男用的那邊~有鞋拔子
女用的那邊~有個籐編包~有體重計~連衣架都不一樣呢
中央衣櫃的左手邊~則是保險箱~
右手邊則有手電筒~以及洗衣籃~只要把衣服丟在洗衣籃裡就會有人收去送洗~當然是要錢低





 


























房間最深處左手邊是廁所~右手邊是淋浴間~正中央就是專為女生準備的梳妝台啦!
有乳液吹風機~還有個特別的鏡子可以把臉放大到毛孔都看的見阿~
鏡子上面有個小燈~就不怕房間太暗了






























在我開開心心完成房間巡禮後~門鈴響了~是我們的Villa Host Ibrahim來訪
見面的第一件事~就是先進行洗腳儀式~
他先在洗腳的大臉盆中裝滿水~請我上座
我先進行洗腳體驗啦































我結束後~換老公~但是老公根本不把Ibrahim當回事~只顧看他自己手上的行程介紹


完成洗腳儀式後~他開始幫我們介紹房間的各種設施(我上面寫的都是他告訴我的)
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關於衣櫥的藤編包
因為我在網路上曾看過別人的遊記寫說~有看到其他房客把籐編包直接背上飛機背回家
因此當Ibrahim跟我介紹這個籐編包是要專屬給我用的時候~他說了"It's for you, you can take it"
我就直接問他說"所以我可以帶走它嗎?可以把它帶回家嗎?"
他很阿莎力的跟我揮手"OK, take it, I can get another one, you take it"
我整個超開心的~~~背了這個包包五天後~就真的直接帶它上飛機了~
這真的是我在one&only唯一~也是最名副其實的"紀念品"

之前看別人的網誌~知道房間沒有提供牙刷牙膏~要自己帶不然就要在島上買~因此我們自己有準備~
卻在MooKai時發現...因為太久沒用~牙膏乾掉了~冏
就很緊張以為說可能會需要購買~但是沒辦法~還是得問阿~總不會五天都不刷牙吧

我比手畫腳的跟Ibrahim表示~我需要牙膏跟刮鬍刀(這兩個字我都不會講~只好用比的)
Ibrahim看我的手勢就懂了~很體貼的說~我知道你需要甚麼~晚一點我會送過來
過沒多久果然送來了用完即丟的牙刷牙膏跟刮鬍刀~~是不用錢的耶!!
老公就一直說"就跟你說五星級飯店一定甚麼都有你自己要這麼緊張"

Ibrahim離開後~~我拼命催促老公快點換上泳衣~
一換上泳衣就衝出房間拍照

落地窗外的旁邊~有個裝滿水的小石盆~應該是要讓我們從沙灘回來時可以洗洗腳再進屋內的

再往旁邊看一點~有個室外的淋浴區~讓我們游泳上來後可以沖乾淨再進屋



站在房間裡頭往外看~左手邊有個小涼亭~底下有兩張躺椅

右手邊則有一張看起來超舒服的吊床
走到沙灘上~其實可以看到隔壁的Beach Villa的涼亭跟躺椅
但是隱密性還是很夠的
這樣的海岸線還是很美阿~


轉到海灘的另一頭~我們的Villa很靠近Water Villa~這點有點可惜~整個美景被擋到了一角

站在海灘上回頭看我們的Villa~涼亭上還印有房號~表示是我們專用的涼亭
從海灘上路過的人是不可以坐下來的

涼亭跟吊床的合照~~ㄎㄎ

躺在躺椅上裝模作樣來一張

老公已經很舒服的在躺椅上橋好位置了

躺在躺椅上吹海風~看大海~真的很舒服阿~~~

因為還沒有去租蛙鏡~就先來玩玩水~順便試試新買的防水相機的性能吧!
日正當中的時候跳進冰涼的海水中~好舒服阿~~

性感照來兩張~~

老公想嘗試潛水~但是眼睛睜不開


玩水玩夠了~回到房間看看時間才兩點多~Villa Host給的下午茶時間是4點開始
於是兩人同時拿出筆電開始上網(其實是想去收成一下農場~還有一定要上噗浪跟FB分享一下的啊!)
一開MSN~忽然有一股想馬上跟好友分享這裡的一切的衝動
打開了同事兼好友Lydia的MSN視窗要求啟動視訊~
我想Lydia一定嚇了很大一跳XD(台灣大概是下午四點多)
她一接受我的請求我二話不說開始在房間繞場~~看她在MSN那頭不斷的發出讚嘆
然後她開始呼朋引伴把旁邊的同事都叫來看~
另一位同事兼好友Evan甚至要求我把電腦拿出房間要看風景
這是個大考驗~~在此時我發現~我居然一直走到海邊網路都沒有斷!!!
原來整座島都有WIFI!!!太讚了!!!

炫耀完畢後~~差不多也三點多~~我跟老公肚子也餓了~
決定叫Buggy到游泳池那邊看看下午茶開始了沒有

Buggy等待中的照片

經過剛剛玩水的洗禮....我的妝根本完全不見了阿
不過也懶得補了~反正等等還是玩水XD
既然等等還是游泳~我也就直接穿著還濕濕的泳衣~懶的另外套衣服
既然是海島~應該可以這樣穿吧? 我就很勇敢的挑戰它了XD


(下篇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