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J"可愛 SAMSUNG Tab J 體驗會

2016092300:00
現在的世代每人可能不只一支3C產品,像我有時就得同時帶平板跟手機,而且很難不淪為孩子們的玩物
因此控制孩子玩什麼?看什麼?玩多久?就必須由父母嚴格把關
三星最新上市的產品Tab J以親子為出發點,SAMSUNG Tab J 是平板也是手機,而且電池續航力長達11小時
而且有貼心的Kids Mode模式,內建遊戲不僅有趣也較適合3-6歲的小朋友玩
而且能夠依照家長設定的時間自動休眠,就不用擔心小朋友不夠自律長時間使用了!
這次受邀參加我的家庭"J"可愛 SAMSUNG Tab J 體驗會,真的是少數要我一定要帶小孩的體驗會
現場座位安排也都是以家庭為單位,分成一家四口與一家三口的區域
我之前參加的體驗會都是隨意入坐,常常晚點到就很難找到一起的坐位,這次的座位安排真的很貼心

宣示:我是優秀3C使用者

活動一開始,主持人就請所有的小朋友到台前,先進行一場宣示
小允有點害羞,沒有舉手也沒有開口,但旁邊有很多熱情的孩子,跟著主持人大聲朗誦誓詞

SAMSUNG Tab J簡介

因為今天都是親子家庭,那些硬邦邦只有爸爸聽的懂的硬體規格這邊就略過沒有提
首先介紹SAMSUNG Tab J的三大特色
1.七吋大螢幕,雙卡雙待,是手機也是平板
2.4000mAh大電池容量,可連續上網11小時,或連續撥放影片9小時
3.f1.9超大光圈與800萬像素相機

SAMSUNG Tab J 目前有白色跟金色兩種顏色
名稱也很可愛,分別叫白泡泡金划算(金A合)

SAMSUNG Tab J大挑戰

聽完簡介,每個家庭都拿到一台SAMSUNG Tab J,完成三個挑戰來親身體驗它的魅力之處
挑戰一:我用相機抓住你,體驗美顏拍照與超快快門
體驗過程有任何問題,工作人員都會立刻上前協助
我們好幸運剛好美麗的主持人經過來幫忙
在相機模式中,不管使用前後鏡頭都能夠開啟美顏模式,使用自拍模式時,還能夠選擇美顏程度
跟美麗主持人一起歡樂自拍
不得不說它快門真的蠻快的,拍照鈕一按就立刻拍攝了!
我用自己的手機,拍照都要一點反應時間,所以常會錯過孩子的精彩瞬間
SAMSUNG Tab J按下立刻拍照,輕鬆抓住孩子好動可愛的每一刻
挑戰二:通話大考驗
 SAMSUNG Tab J 是平板也是手機,而且支援雙卡雙待
因為是體驗機,所以通話畫面是空白的,但可以看到有LOG跟通訊錄,也能設定最愛
現場請三位小朋友到台前,由主持人協助進行通話體驗,
其中一位小朋友,主持人選擇秘密撥打給爸爸的手機,接聽的是妹妹
兩個孩子之間的童言童語真的超級可愛的!
挑戰三:電池續航力大估價
這個環節請所有孩子上台,台上會出跟剛剛介紹相關的題目,讓孩子們二選一正確答案
為了讓大家都了解玩法,先有一題示範題,考驗大家Tab J的大光圈是多少呢?
螢幕上秀完題目後,會出現左右兩種答案,小朋友要跑到正確的答案那區才算過關
題目都很簡單,但是對一群還沒上小學的蘿蔔頭來說,應該很少孩子記得正確答案
家長們都擠到台前拼命指揮自己的小孩跑位,"XXX!這邊這邊!"的聲音此起彼落
主持人壞壞,還故意想引誘孩子們到錯誤的答案那邊XD
第一題,考的是剛剛提到過的電池續航力,能夠"連續"撥放影片長達9小時喔!
承上題,連看6集的太陽的後裔,時間是6小時,最長能夠連續看9小時,所以應該是用掉了2/3的電力
因此剩餘電力應該是33.3%,而不是25%喔!
最後一題,剛剛介紹時也有提到,若不是看影片,而是使用手機上網,可以"連續"使用長達11個小時喔!
經過爸媽們的奮戰(與小孩的混戰)
最後就是全數答對,通通過關,每人領一個小墊板當禮物

學習J放心:Kids Mode

爸爸媽媽的手機,有時難免變成臨時安撫小孩的工具
我個人並不是強烈排斥讓孩子接觸3C用品,
身為工程師的爸爸也說"現在就是3C的世代,與生活密不可分,自小學習也沒有不好"
(更OVER的是爸爸居然已經在想什麼時候讓小允去學寫程式了!他才4歲啊!)
但是給孩子接觸3C不代表就是放縱他們隨意使用,要特別注意控管內容跟時間
 SAMSUNG Tab J 內建的Kids Mode,就是能夠協助爸媽的控管工具
進入Kids Mode或是要修改設定,都必須輸入四位數的密碼
Kids Mode內已經內建好不同分類遊戲
其中"相片" 商店" "影片",都是由家長篩選自己平版內,小朋友可以觀看使用的內容來增加
其他功能下面會一一介紹
讓孩子開始體驗之前,必須先進行時間設定
在控制台內的第一項,就能夠設定每日使用的時間上限
每日上限還有分成平日跟假日兩種,可以依照自己家裡的習慣,平日短一點,假日就讓孩子放鬆長一點
使用時間可以隨意調整,預設下是30分鐘
設定完成後,才終於把SAMSUNG Tab J 交給了旁邊期待已久的小允
首先第一項體驗,是內建的小遊戲
這款遊戲畫風是3D的,超可愛,遊戲以4層樓來劃分為4種不同的遊戲
最底層的鱷魚,是變裝遊戲,身上不同部位都可以換上不同的顏色、配件或花紋
二樓,是刷牙遊戲
三樓,是洗澡遊戲,可以洗澡、抹肥皂、吹頭髮,還有蒸汽浴喔!
四樓,可以幫小孩拍照與人物結合
之後就會看到自己的大頭跟腳色一起扭腰擺臀的跳舞
變聲遊戲也很有趣,按下錄音鍵,可以錄下自己想說的話,或者唱首歌也可以
然後點選下面不同的動物圖像,就會變成該種動物的聲音,撥放剛剛錄製的內容
小孩對於"會用怪聲複誦自己剛剛講的話"這件事情,真的超嗨,笑到尖叫
繪畫也是我相當喜歡的一個遊戲
繪圖軟體內有很多不同的玩法,光是著色遊戲,就有好多底圖可以選
刮畫遊戲也很有趣,用不同的道具可以刮出很多不同的色彩,也可以運用印章蓋出很多可愛的圖案
其中我私心很愛的,是沙畫遊戲
不只可以在沙上畫畫,還可以倒上新的沙(剛倒的會是深色),然後重新作畫
手指作畫不同輕重也有感應,效果真的很好,感覺就是在真的沙上畫畫
音樂遊戲也頗有趣
總共有4種音效模式可以玩,只要按中間的樂師就能夠切換,每個模式內有6種音效
第一個是基礎樂器模式,音效分別有鼓、吉他、沙鈴、鈴鼓、木琴跟三角鐵
第二個是動物模式,有狗、貓、羊、雞、馬、豬
第三個不知道正確名稱,裡面的角色都是很有特色的,姑且叫她精靈模式
第四個模式是交通工具,有船、飛機、腳踏車、火車、警車、消防車
妹妹在旁邊一直試圖搶來玩,都被哥哥避開,等好不容易終於搶到手了!
忽然跳出小鱷魚睡著了的畫面!
原來是剛剛設定的每日上限時間"20分鐘"到!
系統將畫面鎖定,提醒小朋友要休息囉!

心得分享

當主持人在徵求願意上台分享作品的小朋友時,我原本認為生性害羞的小允不會願意上台
沒想到當我一低頭處理事情,怎麼主持人就點到他了?! 原來他居然舉手了!
雖然在台上害羞沒有開口說話,但是主動舉手又主動走上台,真的已經讓我大大驚喜了

愛眼健康操

玩了半小時的SAMSUNG Tab J ,接下來就一起來活動筋骨,讓眼睛動一動休息一下
主持人帶的很賣力!非常受小朋友歡迎!小朋友們也都很認真跳喔!
歌詞我有仔細聽,是很不錯的動眼歌曲喔!

形象大使鬧一波大師影片

SAMSUNG Tab J 的形象大使,是網路上有名的圖文創作家鬧一波大師nowepo
現場也觀看了鬧一波大師為SAMSUNG Tab J 所創作詼諧有趣的動畫

J是愛搶答

活動最後,是QA搶答活動,很令人意外的,這些個小蘿蔔頭們都搶著舉手!
更驚人的是,他們是真的知道答案耶!有的小朋友,爸媽都來不及給暗示,就自己說出答案喔!
可見今天的體驗,孩子們都深刻感受啊!

J讚優惠方案

現場也公布了最新的購機優惠活動
九月底前,至三星智慧館與各三大電信門市購買 SAMSUNG Tab J ,還會贈送J好裝旅行袋喔!
今天參與了一場很不一樣的體驗會
氣氛輕鬆愉快,滿滿的親子互動,孩子們的參與度甚至比大人還高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最後用滿滿笑容的大合照來畫下句點



*本文為受邀台灣三星電子參加鑑賞會而發表感想,實際感受因人而異,請斟酌參考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