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5-1 偷窺Villa with pool+大魚群來襲!

2009100400:00
每天起床~我第一件事總是打開落地窗
今天趁老公還在刷牙洗臉
先躺到窗前的吊床上呼吸新鮮空氣
意外的發現了一隻在下頭翻滾的大黃魚
大家知道這是甚麼魚嗎?


前一天老公本來想要說服我騎腳踏車去吃早餐
因為每天都看到外國人都是騎腳踏車去吃早餐
但是當我問他"所以今天要騎腳踏車去吃早餐嗎?"
老公卻又懶懶的說"算了~坐車好了"~~XD


昨天忽然想喝西瓜汁~特地查了字典學會了西瓜汁的英文
今天的早餐~很開心的點了一杯西瓜汁
冰涼又清甜~很好喝喔!


後來想到應該也可以點木瓜牛奶XD 但是忘記查木瓜的英文了


昨天被甜到受不了
今天特地找有"egg"的餐點...其實我只需要個荷包蛋~或者蛋餅都好
但是落落長的menu還是有看沒懂~看到tomato都刪掉
看到這個蔬菜+蛋+巴拉巴拉巴拉
不管了就點吧~~結果.....真"特別"的味道阿
我本來以為旁邊是番茄醬~結果沾一大口才發現....是辣醬阿Orz
老公則是點了另一個口味的鬆餅
吃完早餐~老公提議騎腳踏車出去晃晃


我覺得~總該有個方向跟目的地才能出去
忽然想起~可以去看看Beach Villa with pool~~
翻找著地圖~看到上面有某些房間不是正方形~而是凸型~
那一定是Beach Villa with pool!!
就決定往那個方向去!


在路上空氣很清新~也很少遇到人~感覺真的很悠閒很自由
偶而經過在掃地或除草的飯店員工
或者跟我們錯身的Buggy
他們也會很客氣的跟我們敬禮講good morning
可見訓練的有多好了


騎了不知道多久+壘殘很多次~終於到了
因為不能從正門走進去
我們找了個小徑繞到沙灘上
從沙灘散步過去看
一走近就驚為天人

他們的豪華版躺椅....太爽了吧!

有兩張吊床!

私人泳池
 

官網版照片~從內往外看的
意外發現遠方有長得不一樣的Water Villa
難道就是傳說中的Water Villa with pool?
還是官網版本美阿~~
完成歷險記~已經全身汗了
跟老公決定要回房間游泳去~


終於拍到了剛起飛的水上飛機
每天都有Maldives by Air的飛機起飛
我每天看到都忍不住用羨慕的眼光目送它離開
已經不知第幾次跟老公提~~我想去坐水上飛機...
老公的回答也都一樣"一個人220美金耶!很貴耶!"
今天我多了一句話"不然~我上去坐你在下面幫我拍我起飛的樣子"
老公瞪了我一眼"你這話還算人話嗎"
到底為什麼我自己出錢出來玩還要徵得你同意阿>"<


一回到Villa~我跳到吊床上
發現有大魚群來襲!
興奮得大叫"有魚耶有魚耶!你快點下去拍!"
老公要我一起下水
可是我想到昨天的一切.....還是充滿恐懼...
老公拿下掛在門邊的救生圈說"帶著這個就不會了啦"
我還是不肯~老公就自己下去了


過沒多久他游回樓梯跟我說"超多的啦!一大群!都好大隻!"
我不斷走來走去~心中充滿掙扎
還是忍不住拿起救生圈~跟著下水


拿著救生圈~的確是至少可以確保頭浮在水面上
但是有著救生圈~我好像更沒有辦法控制自己不被水流漂走
又或者~今天的浪又比昨天大的多
我下水後....不但魚群都不見了~一隻都沒有...
我還是在遠處不斷的招手.....等老公來把我撈回去~冏


上岸後~迫不及待的看老公拍的照片
哇塞~從沒看過這麼大群的大魚呢
 


浮完潛~洗了個澡~
開始覺得頭頂好痛喔~尤其當我梳頭髮或抓頭髮時更痛
跑去問老公"你看我頭頂有怎樣嗎"
老公撇了一眼"沒怎樣阿"
可是我還是覺得好痛喔....心裡想"該不會是曬傷吧"
就這樣痛到回國

註:
回國後還半開玩笑的跟同事說~我頭皮曬傷了
我同事還糗我~那到時候會脫皮跟頭皮屑一樣嗎
結果.....真的是曬傷....講完隔天....就開始脫皮....搞得跟頭皮屑一樣~但又比頭皮屑大片~冏



老公忽然說想聽音樂
把電腦拿到電視旁邊~拿原本給iPod的音原線接到電腦播放著結婚時使用的浪漫的英文情歌
老公跑去打電腦
我則躺在床上對著海發呆
不知不覺居然睡著了


後來我意外的在相機中發現這張老公偷拍的照片
雖然老公一開始說"覺得很醜~所以拍下來"~~~

但是我寧可相信是他後來看我不開心補充的"覺得很可愛啦"
 

當我朦朦朧朧醒來~已經下午四點了
又是快樂的下午茶時間啦~~~
不過今天還是懶得游泳~穿輕便的衣服來到Rai Bar
今天人比較少~我們選擇了最外圍面海的座位坐
這裡可是前幾天都搶不到的好位置

 在這裡吃下午茶~很悠閒著看著Lap Pool
Lap Pool有一對外國年輕夫妻~不斷的拿相機你照我我照你
每個動作每個角度都要照一下~
尤其感覺得出來男生是主動的一方~不斷的拍老婆~
兩個人不時也會來自拍一下~~也很大方的接吻

其實每天在這邊吃下午茶~這類的鏡頭屢見不鮮
(指外國夫妻~外國夫妻是那種幸福洋溢的自然甜蜜....跟韓國噁心巴拉的做作不一樣)
我覺得好羨慕
在他眼裡~老婆的每一刻在他眼裡都是那麼的美~每一刻都是值得紀錄的
反觀我們....
老公眼光總不在我身上~自顧的發呆看風景~或閉目養神
請他幫我拍個照都心不甘情不願
大部分相機都是我在用~都是我在拍他...
公然擁抱都不太可能了....公然親吻就更不用說....

忍不住跟老公抱怨~"我覺得~我們根本不像是度蜜月....只像朋友出遊"
其實這句話我這幾天來都有提過(因為只要看到外國人甜蜜蜜的樣子就會超羨慕)
今天我的巴拉巴拉的抱怨了一大堆~也忍不住開始生悶氣

老公跟我拿過相機~認命的說"好阿~我幫你拍阿"
也終於主動願意跟我留下這張KISS自拍啦~~

(下篇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