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3 夕陽下的香檳+貼心的Tapasake晚餐

2009092900:00
回到房間才五點多~距離夕陽還有一小段時間
我們請Villa Host拿來新的冰桶
打算在浪漫的夕陽下~品嚐我們的蜜月香檳

因為太陽還沒下山~先來張浪漫合照
老公開始要開香檳囉~~
今天的雲層比前幾天厚~~沒啥夕陽
沒關係~我們還是可以來個夕陽下的共飲

躺在陽傘下喝香檳看夕陽

在躺椅上看夕陽也很美喔~~


 
約七點半~我們的Villa Host出現了~要來做room service
我想他應該很意外我們在房裡
他詢問了我們今晚的餐廳是預定幾點的
我們說"八點半"
他說"可是我記得是七點半"
我們說"本來是七點半,但是昨天有請我們原本的Villa Host幫我們改到八點半"
他說"我確認一下"並且撥了通電話,"是七點半"他掛上電話後這樣跟我們說
我愣了一下,"那我們應該要馬上出發了"
他很客氣的說"沒關係,你們可以慢慢來,我幫你們打給Tapasake說一聲"
並再度撥了通電話後告訴我們"你們八點過去就可以了"


然後我就很快速的換好衣服~準備好東西
這一切都在尷尬中進行~
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跟Villa Host相處....尤其是當他在打掃的時候XD
他跟我們之前的Villa Host主動多話不同....他不會主動找話題....我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他熟悉
 
 
大概七點四十五分我就跟老公說~叫Buggy吧~我們去吃飯吧



今天要挑戰Tapasaka~日本料理我來的第一天就跟老公講好~島上總共三間餐廳~一天吃一間看看
Buggy轉到大廳~映入眼簾的是很大一面日式風格的牆面
餐廳入口處有很舒服的接待區
東方面孔的接待小姐穿著和服~聲音很甜~親切的問我們姓什麼
我們回答"Chuang"
小姐很客氣的引導我們入內
整個內部陳設也很日式~連握壽司的區域都有呢

先問我們要先在吧檯喝杯酒還是要直接開始用餐
我們表示直接用餐
入桌後~餐具的擺設也是很道地喔

這時~小姐遞上Menu~一打開我忍不住"哇"
很開心的跟老公說"是中文的耶!"
小姐一邊幫我舖餐巾一邊笑著問我"Are you happy?"
我笑得更開心了~問他"How did you know?"
小姐只是笑笑的說"I know~"


我整個心情大好阿~~~
Tapasake是我這三間餐廳中~覺得服務最好的~感覺最舒服的


今天想來點麵食~這幾天都吃肉~有點膩了
在麵食那區看看看~看到一道菜"大蝦天婦羅魚湯"????
這到底是湯還是麵?
叫來服務生問半天~也是有聽沒有懂~
看著下面英文寫了"udo".....應該是烏龍麵吧??
不管~我就點這個


老公想吃握壽司~看著握壽司區後面寫著"多片"
就想說~點一盤鰻魚握壽司就好~我們兩個這樣分著吃應該夠
點菜的店員直接是一個"一定不夠"的表情離開了....


過不久~馬上上了前菜
跟主餐聽不同~這邊的前菜是一小盤沙拉
不過我貪吃~一口就吃掉了~忘記拍了XD


等等等~菜來囉~~
我傻眼了.....
我相信大家都吃過烏龍麵~~就算在日本~~烏龍麵也是超大一碗....
還有~剛剛菜單上不是寫著"握壽司(多片)"嗎?!


BUT.....WHAT IS THAT?!
握壽司...兩片?!   烏龍麵....這連小碗都稱不上吧.....

我們默默的舉起手叫店員再拿MENU過來....
另外點了一道所謂的"蔬菜炒飯"....?!

不過好在簽名的時候~還附送甜點
聽說是抹茶巧克力吧?
老公咬了一口覺得太甜~我也就不想吃了

Tapasake大體上的評價是
服務態度很好~就是份量小了點....有中文menu~菜色選擇也不是很多(或是太貴了點不起那麼多道)
口味也比較習慣~不過跟台灣比有點太鹹....但大致上可以接受


之前都沒拍到~補一張簽名的單子特寫
在島上消費~都只要簽個名就可以~會一起在check out時一併計算費用

回到Villa,連接陸地與Villa的橋都點上了昏暗的燈~很美
現在又開始憎恨我相機的夜拍能力...
遠看整片的Water Villa~也很美....但我一樣拍不出來Q.Q

海中有一條很長的魚~我說是鰻~老公說是劍魚
但是牠到底是誰~我在那邊看了三天都看不出來
Villa下方的柱子也打了燈~驚喜的發現魚有趨光性耶
有條大魚一直在那邊兜兜轉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