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5-2 參觀 One& Only Spa 與 Fitness studio

2009100600:00
 吃完下午茶~老公提議沿著主餐廳旁的沙灘走走
 沙灘的最盡頭~就是Spa Center

從Beach Villa旁邊的小路可以接到主幹道
再走一小段路~就是Spa區的大門口
進入Spa Center
馬上有服務人員親切的過來招呼~問我們是否有預約
我們表明我們是來參觀的~服務人員馬上招來另外兩個一男一女的員工過來幫我們導覽(服務真好阿)
我們兩個馬上被各自帶開~一開始還覺得有點慌~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情
逛完一圈才發現是自己想太多

之所以被帶開~是因為三溫暖區~是男女分開的
裡面設備超級好~各種沖洗室都有~更衣間也是超級豪華
導覽員說~就算我們沒有預約任何Spa的付費行程~也可以自由的來使用三溫暖~都是免費的
離開三溫暖區~走到戶外中庭
池塘邊幾座涼亭內有躺椅~導覽員說~我們可以在裡面睡覺看書都OK
因為聽說Spa區禁止拍照~我一直都不敢把相機拿出來

逛了一圈~我跟老公又會合了~我的導覽員把我交給老公的導覽員~
胖胖的男導覽員帶我們進行接下來的導覽
我們走到Spa區的最末端~兩邊有不同的分支向沙灘跟海中
那就是Spa室~各種Spa都有~一般都是兩人一室~也有4人一室的

Spa Center最盡頭就是非常有名的瑜珈涼亭
從瑜珈涼亭往四周看~可以看到整個島的各種設施
在這裡的瑜珈課程是免費的~在這裡做瑜珈空氣好視野遼闊~真的是心曠神怡
導遊特地把我叫到這個角度~跟我說"從這裡拍過去非常美"

 
導遊看我在拍涼亭拍得很開心~很nice的要我過去跟老公合照一張~他幫我們拍
真的很棒的涼亭阿

逛完一圈
導覽員還特地拿了一張2009年SPA區的免費行程表
歡迎我們有任何需要隨時可以過來
可是我們明天就要離開了~真是殘念~應該早點到處參觀才對


離開SPA區~我們繼續往下走~就走到了健身中心

 
 一打開大門~有一排的跑步機
直接面向大海!
奔向大海的感覺一定很棒阿

 
 健身中心的負責人也很熱心的跟我們介紹各種設施
以下這個器材~非常大型~占了兩面牆~我只拍到其中一個角落
旁邊還有液晶觸控螢幕可以選擇想要鍛鍊的項目
然後就會有教學影片可以看要怎麼做
真的是超級高科技
不過這個導覽員一直叫我們booking時間要來使用
我們說明天有空會過來~他一直要我們先約時間
總有一種被強迫推銷的感覺@.@
 
 我們又在附近晃了晃~到Water Sport Center逛了逛~
差不多已經六點~該回房間看夕陽囉
因此叫了一台Buggy來載我們回房間

之前離開房間的時候
有看到救生員百般無聊的拿著棕梠葉不知道在幹嘛
沒想到回到涼亭~發現了意外的小驚喜呢!
救生員用棕梠葉摺了一隻鳥~吊在涼亭的柱子上~超可愛的~

回到Villa~意外的發現~水好像變淺了~
原來是退潮啦~
老公目測說"好像踩的到底"
我不相信~
老公換上蛙鏡蛙鞋~打算自己試試看

看老公小心翼翼的慢慢踩入海中
很興奮的抬頭說"踩的到底耶"
然後就開開心心的游遠了

這讓我開始心癢癢~馬上換上泳衣抱著救生圈要跟著下水
這次我終於"走"的比較遠一些XD

不過怎麼游來游去都沒有看到魚阿
我站起來問老公"怎麼都沒有魚阿"
老公回我"大魚都沒有~小魚還蠻多的阿"
我問"魚在哪"
老公很老實的回我"都在你踩著的那塊礁石旁邊"
我很冏的趕快浮起來XD
低頭看看~真的很多熱帶魚呢
不過應該是因為退潮了~都沒有大魚

玩了一陣子水~天色漸漸暗了
爬起來洗個澡
一起看夕陽~喝昨晚沒喝完的香檳
等到七點半就要準備去吃晚餐囉


(下篇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