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Super Girl EXPO最強美少女博覽會XSony華麗香水風自拍玩美機Sony KW11

2014112400:00
 
一開始看到這個活動的時候,只是抱著來玩玩的心態
真沒想到居然是這麼有趣的博覽會!
對日本風格的時尚、藝術、音樂有興趣的,真的不能錯過這個一年一度的盛會!
有得吃有得玩,還能免費試穿和服拍照、日本來的設計師免費做造型、作者親繪親簽、知名麻豆合照機會等
今年還有個大亮點,就是Sony最新推出的香水風自拍神器!真的超~~~美~~~的相機超想入手一台啊!


自從開始接觸部落客的領域,才發現自己居然非常的不像女孩子!
除了穿搭衣服鞋子之外,還要注意不同的妝感、帽子髮飾圍巾等等配件、光療指甲、美體保養等等
因此聽說這個活動的時候,我還真搞不清楚狀況,以為是普通的小展覽
到了現場完全就是驚嘆,好大的規模啊!而且才在附近就聽到轟隆隆的音樂聲了!
一入場先領到機車抽獎券!工作人員還交代"快去快去!3點就封箱囉!"
拍照還會有小禮物喔!
等到4點就會由郭雪芙親自抽出幸運得獎者哩!

Sony自拍玩美機Sony KW11

趕在3點投入抽獎箱鬆了一口氣
一轉身就被燈打很亮整個很粉嫩的Sony攤位給吸引了!
最近真的對Sony很有興趣啊!我一直在注意Z3跟RX100III(可惜目前哇省還不給預算>"<)
看到這個不禁驚叫了!這不是最近朋友們一直講的"自拍神器"、 "香水機"嗎?!
第一次看到實機真的忍不住要驚嘆了!
好美喔!真的好像一罐香水!完全不像數位相機阿!
目前總共有4種顏色,粉紅、白、綠、紫
都是女生會很愛的粉嫩色調,霧面光澤的材質,超有質感喔!
規格也很厲害溜!
1920萬像素、Exmor RS CMOS,還有21mm F2.0廣角鏡頭
一般的相機鏡頭不就黑黑一圈
但KW11自拍玩美機用一圈金屬圈圍住,再搭配兩顆施華洛世奇水晶,整個質感大大提升
鏡頭立刻變成這款相機最美的地方耶!
而且鏡頭可以180度翻轉,要向外拍攝或者要轉過來自拍都超方便的
如果在光源不好的地方,還可以開啟"美膚柔光燈"
一般像機的閃燈打下去都亮的很誇張,臉白背景黑根本不能看
但這個美膚柔光燈打下去整個膚色都亮了呢!
按鍵超簡單的!只有一個電源鈕跟一個快門鈕
其他功能選擇通通是觸控螢幕操作喔!就跟智慧型手機一樣直覺!
拍攝模式有很多選擇
也特別把自拍最需要的美容效果模式獨立出來
在美容效果模式下,拍攝前就可以先調整膚色跟平膚效果,幫自己美顏一下
在其他相片效果底下也有有趣的功能可以選
如玩具相機會拍出有暗角的照片
部分色彩拍我就只剩下黑白跟紅唇
另外一個柔和過曝功能拿來自拍也蠻好用的喔!
另外也還有有不少場景可供選擇
拍完照片後,還可以立刻進行後製!
而且可以針對照片中的人臉個別調整喔!
除了膚色、平膚,還可以去油光、放大雙眸跟瘦臉!
調整完後立刻變照騙啊!XD
拍完照想要立刻上傳FB打卡也很EASY唷!
只要去下載Sony的APP,就可以與KW11連結
連結方式可以透過WIFI,也支援NFC系統喔!
傳輸速度還不錯!手機立刻就有剛剛拍攝並後製好的照片,馬上就可以上FB打卡囉!
KW11還有另外贈送這個晶瑩環形立架可以安裝在相機底部
拍照的時候就可以立在桌面上拍
平時拍照也更好握,甚至很方便來拍全身照使用喔!
相機做這麼美,感覺自拍的時候整個人都高雅起來了啊!
忍不住就會想拿著一直拍一直拍耶XD
現場還有舉辦抽獎活動喔!
填問券可以抽KW11,打卡另外可以摸彩
工作人員大發慈悲給我摸兩次!結果兩次都摸到燈筆也太....>"<
這兩位美女摸到紅酒開瓶組耶!
證實裡面真的有不少大獎,是我運氣太差>"<
光是在Sony的櫃我就玩了半個多小時!
接下來就依照大會的類別來做一下現場介紹吧!
先來看看跟Sony YAMAHA屬於Enter Taiwan的幾個攤位

Enter Taiwan

這間COMICO是原創連載漫畫手機APP,最近剛上市,真巧~我朋友是這間公司的公關呢!
有偽娘秀的時間,聽起來頗好玩,本來想來看的!結果我被困在別的地方排隊就錯過了
觸摸偵探-菇菇栽培研究室
這些娃娃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好多周邊商品可以買!
還有菇菇見面會喔
AEON MALL
是日本浴衣寫真體驗!超好玩的!
可以試穿浴衣然後到旁邊的場景拍照喔!
但是我進場時間太晚了,下次試穿浴衣時間是晚上7點@@
我沒辦法等這麼晚>"<只能在這攤位前面繞了好幾圈後依依不捨地離開

Fashion

最好康的就是這個STYLE WALL美圖牆攤位了!
下載APP,並且拍照上傳,立刻送這麼大~~~包的福袋喔!
FG的攤位,還提供衣服做穿搭拍照
拍完照後就送試用包(儼然我把這當婦幼展在逛了XD)
這個攤位很特別,PUNYUS可是日本藝人渡邊直美的服裝品牌喔!
訴求就是任何SIZE的女生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衣服
gonoturn的口罩也太~~~可愛了吧!

PHOTO

這個繽紛的攤位是teamLabCamera
是與日本知名攝影師蜷川實花合作設計的相機
可以拍出許多繽紛有趣的照片喔!

Beauty

最靠近入口處的美容區塊
最吸引人的就是WELLA SGE HAIR STYLING BOOTH
請來日本頂級的美髮設計師,現場免費幫大家打理造型喔!
NAILS UNIQUE排隊隊伍超級長!
原來是可以免費體驗光療指甲
俏正美Chocola BB是專門為女生設計的美容營養飲品
他們說"很有效!所以孕婦不能喝!" 但還是送了一罐給我帶回去給家人喝喝看
另外送我這個螢幕擦拭貼紙當安慰獎XD
海之姬的拍照也很有趣
感覺很像另類大頭機
拍好的照片直接簡訊發送到我的手機,超方便的!
然後送我一罐膠原蛋白飲
這群穿日本和服的小妹妹都好可愛喔~~
然後我又跑到PLAZA TOKYO排隊跟可愛的熊熊合照
他們家的VECUA Honey布置得讓人覺得好跳脫現實喔!
而且是限定商品喔!

Art

日本人氣插畫家CHITAMA ROCKETS現身展場
可以排隊請他在袋子上畫上自己的插畫喔!
旁邊可愛的爽爽貓攤位
購買筆記本,作者會在筆記本上幫你畫上爽爽貓插畫喔!
旁邊面五彩繽紛的牆,是正在創作中的日本畫家TAIZOU
看到我們拍照還俏皮地轉頭比了YA!
兩天的時間在現場直接作畫好了不起喔!
H.H先生的攤位,聽說他昨天有來耶QQ錯過了

MOSHI MOSHI NIPPON

tutu.anna是日本人氣襪子品牌
襪子都好可愛喔
這個區域有請許多的日本麻豆來台灣走秀+拍照會喔
才晃一圈回來,就看到攤位前擠的水洩不通,原來是田中里奈跟瀨戶步現身了!
只要購買商品就可以合照喔!
逛到後面又有一攤排超~~~長~~~的攤位
原來是寶靈老師的團隊進行免費的占卜
攤位營造的也很有設計感,聽說算的狠準,我也想進去,但孕婦不耐久站QQ

JAPAN PRODUCTS

這個區域有不同縣市的特產,相當有趣,而且老闆多日本人,都不好意思問問題XD
有田燒的小碟子都好美喔!
廣島的檸檬相關產品,做成檸檬麵包、檸檬果醬、檸檬蛋糕等等等
而且都不錯吃耶!好香!
這區則是全部都是玫瑰相關製品喔!
這罐裡面還飄著花瓣的,是玫瑰飲品
可以加在茶或是汽水裡面喝

FOOD&SWEETS

逛完展場肚子有點餓了!就來吃吃日本特產吧!
這個可愛的炸雞攤位買東西前還得先跟老闆猜拳
只要贏了,就是半價,而且會所有員工一起幫你鼓掌哩!
輸了你可以選擇不要買離開,或者以原價購買,老闆都一樣笑咪咪喔!
聽說很道地的章魚燒
繽紛水果聖代光用看的就覺得好美好可愛!讓人真的忍不住想叫一份來吃耶!
要不是我懷孕又隻身前往,無法一個人嗑光一份,我就衝去排隊了QQ
法式甜點爆米花有帥哥在路邊發放試吃,好吃哩!
 

主舞台

會場有一半的空間是個非常大的主舞台區
根本是演唱會的規模!
兩天的時間理這個主舞台完全沒有冷場喔!
日台麻豆走秀與日台藝人現場演唱穿插整個熱鬧滾滾
我一開始沒注意到舞台區,是怎麼隱約聽到廣播什麼之後,忽然有大批人群用奔跑的湧入會場後方
整個舞台區擠的水洩不通,好奇也跟著擠進去看一看
才知道原來這個時間是日本團體w-inds.  現場演唱時間
日本藝人我比較不熟,倒是逛完展場正準備要離開時
聽到了台灣團體 MP魔幻力量的歌聲被吸引回舞台區
MP魔幻力量現場演唱好HIGH,歌好聽耶!
可能因為活動接近尾聲,舞台區沒有下午擠了,我可以站比較前面看
能夠這麼近距離看演唱會真的好讚喔!
這次的博覽會玩得好開心!
每間廠商策展都非常用心喔!看到好多精緻漂亮的東西喔!也有許多有趣的互動活動
可惜我太晚到了!好多活動都沒參加到>"<明年要記得早點來啊!
還遇到了不少漂亮的美妝部落客~大家都好會打扮!
淡妝又穿孕婦裝的我整個很像走錯場子了啊(掩面)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幫我按讚吧!

 
 


  •   mini 於 2014-11-24 14:55 1F
  • 路經過好幾次說
    原來以為是辦給宅男的博覽會
    原來是適合女生去參觀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