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親子餐廳。CHUCK LAND Cafe 親子咖啡

2014121100:00
朋友的家就在附近,經過看到這間親子餐廳準備要開幕
我住的也近,立刻就約在試營運的第一天殺來嚐鮮了!
空間寬敞明亮讓人覺得很舒服很放鬆!
餐點不走親子餐廳常見的義大利麵路線,而是以漢堡/飯為主
試營運期間消費88折喔!
CHUCK LAND Cafe 親子咖啡應該是我目前去過離捷運站最近的一間
文德捷運站2號出口出來往左手邊走,旁邊第1個路口左轉(松青超市旁),過快樂瑪麗安幼稚園就到了
從捷運站走到店面不用3分鐘啊!
開車的可以停捷運站的停車場或者是松青旁邊台灣聯通的停車場,都是30元/小時
CHUCK LAND Cafe 親子咖啡有2層樓+小戶外庭園,我特別喜歡有戶外空間的親子餐廳啊!
所屬的大樓前面有人行道,因此大門出來不會直接就是馬路
個人覺得這樣比較安全,也有一點緩衝空間讓爸爸媽媽幫小孩上下娃娃車收娃娃車,不需要在馬路上

1樓環境

因為老闆本身是設計師出身,對於空間感非常有要求,也希望留給孩子能夠自由奔跑的安全空間
所以座位擺放的很寬敞,留下中間很大的走道
走到大到我都覺得可以再放一排桌子了!真的很浪費你們說是不是!
進門左手邊這排座位有沙發區,因為沒有另外的BABY爬爬區或和式用餐區
因此建議如果有無法坐餐椅的小寶寶一起來用餐,可以在訂位時要求坐沙發區
這樣用餐的時候就可以暫時把小寶寶放下來,不用抱全程用餐
沙發底下有秘密空間可以讓客人擺放包包外套之類的喔!
右手邊的座位區就都是椅子了,整面的落地窗讓室內充滿了戶外的綠意與陽光,真的很舒服
吧檯前方的櫃子目前是空的,老闆說之後會用玩具跟童書填滿它喔!期待吧!
吧檯前的蛋糕櫃,因為是試營運第1天,而且我是第1組客人XD
所以目前蛋糕種類只有先提供3樣選擇
吧檯右手邊就是廁所,前面也有擺放兒童餐具/水杯/衛生紙供取用
洗手台設置在廁所外面,在戶外玩完回來吃飯洗手不用等廁所排隊喔
而且也貼心地分成大人跟小孩的兩種洗手台高度
小朋友的洗手台,洗手乳罐子是可愛的麵包超人喔
1樓的廁所燈是感應式的喔!推開門就會自動亮燈了!
也有分成大人跟小朋友的小馬桶
小馬桶旁邊這個沖水設備我看了有心喜一下,因為我自己家的馬桶旁邊也有這個小蓮蓬頭
雖然只有冷水,但是幫小朋友洗屁屁其實頗方便喔!不然我大著肚子實在沒法抱小孩上洗手台了!
戶外的庭園區沒有擺放太多玩具,一樣保留讓孩子奔考的空間
上面還有伸縮的遮雨棚,所以不管晴雨都可以在戶外盡情玩耍喔!
戶外有個超大黑板,讓小朋友畫畫
個人覺得黑板設在室外不錯!這樣室內用餐就不會被搞的都是粉筆灰啦!
兩隻跳跳馬來消耗孩子的體力
這個草皮看起來綠油油,但其實是假的,所以不用擔心小朋友在外面弄得沾滿泥沙
我覺得我有強迫症,總覺得太空曠,但老闆不接受沙坑的建議
認為孩子弄髒回來吃飯不好,而且也容易帶入室內影響其他客人
所以跟老闆建議可以裝個泡泡機,既乾淨又可以讓小朋友跑個過癮
通過吧檯的走道末端就是通往2樓的樓梯
樓梯下方隱藏了一間哺乳室喔!(因為太隱密,我就忘記拍照了XD)
上樓梯以前還可以在這邊偷看一下廚房的廚師在幹嘛喔!
樓梯這面全透明,誰在上上下下都可以看得很清楚
樓梯另一側的扶手也有考量孩子的身高,目前小允2歲多,93CM,這個高度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2樓環境

上到2樓的部分,樓梯的門是木做設計,整個很融入裝潢
而且只能往2樓方向推開,不可以往樓梯方向開啟,相對的安全性也比較好
樓梯旁的櫃子也擺滿了童書跟木拼圖
2樓空間跟1樓一樣,走道還是保留的很寬敞
老闆一直強調這樣小朋友跑來跑去比較安全
(我心裡一直覺得擺多一點桌子才能賺多一點錢啊)
2樓的廁所有尿布台,因為空間關係只能設置一個洗手台,所以就另外幫小朋友準備了小板凳
不過馬桶還是一樣有分大人小孩喔!
2樓有1/3的空間規劃成遊戲室
遊戲室旁邊一個小空地目前擺放鞋櫃跟穿鞋椅
這邊也有跟老闆建議這個區塊可以隔出來放個地墊做爬爬區
畢竟也是要照顧一下未滿1歲的小朋友,讓媽媽可以把孩子放下來好好吃個飯
總是有像我跟我朋友一樣有會跑跳需要玩玩具的大寶,又有抱在懷中的二寶
2樓不像1樓有沙發區可以暫放,還不會坐的小BABY等於媽媽需要揹著吃飯好辛苦
遊戲區的玩具目前擺放的非常整齊,而且都是靠邊擺放,讓中間有空間讓孩子跑跳
小允一進來第一件事情就是把積木通通倒出來
木質玩具的挑選都非常有質感,不惜下重本使用Hape的玩具耶
看到這個芭比屋真的很令人驚嘆!
大小比小允還要高的3層樓別墅!還有可以手動升降的電梯喔!
整個很滿足媽媽小時候的夢想XD
誰說男生不能玩芭比XD
小允也是開心的讓芭比回家,搭電梯,上樓梯,睡覺
還試圖要幫她脫褲子上廁所XD
這組動物園也是很有名喔!
 
 
言言媽媽上廁所,小允當保母,負責玩玩具給言言看,不然言言要哭哭囉
這個B.toys的玩具超級好玩耶!好多不同的機關跟動物
不同的動物經過農場大門,也會發出相對應的聲音喔!
印象中這款玩具價格不斐耶!
遊戲室的中央,擺放著一組溜滑梯盪鞦韆組
而且是日本來的麵包超人喔!
上樓梯的時候,樓梯發出了"啾啾啾"的聲音,引起小允的好奇
就這樣來來回回一直上下樓梯,還伸手去按壓XD
溜滑梯小小的,坡度也不陡,小小孩也可以玩喔
盪鞦韆有安全帶,但馬麻不會綁,就亂弄一通XD
這隧道對小允來說顯得有點小了耶
其實應該是要爬上面的XD
右側的牆面則是家家酒玩具組
老闆真的很愛麵包超人耶XD
該建議他把小朋友真的可以坐的那組麵包超人軌道電動車也搬回台灣嗎XD
(老闆~這組啦~買嘛~)
咖啡機好好玩喔!
下午茶好囉!
還有兩組質感極佳的木製廚房玩具組
當然食材也準備的很充足喔
今天只有小允1個小孩也可以一秒變戰場
還有這隻玩具狗,目前在1樓陪小朋友,也是很不錯的玩具喔!

餐點與消費

目前是試營運階段,還在試菜部分,所以選擇有限,未來的MENU也不會是長這樣
主要是低銷的部分正餐時段大人$250/小孩$100
下午茶部分是大人+小孩$200
有詢問了"小孩"的低消收費是指多小的孩子
老闆說主要以"會不會走路"為分界點,只要還不會走路的孩子都不用低消
 
一入坐,店員立刻幫忙送來兒童餐椅
還有可愛的吸管杯,這個吸管杯感覺頗好用耶!
我點了微笑塔可飯
我有提供建議是,飯是番茄肉醬,湯是番茄湯,水果也是番茄,整道也太番茄了XD
老闆說之後會記得要調整搭配,改搭配濃湯
白飯上淋上番茄肉醬,撒上很多的番茄/生菜/以及起司
味道蠻香的,但因為我個人比較不愛吃酸,覺得有一點點太酸
但是同樣不愛吃酸的小允卻好愛!一直從隔壁撈過界來挖我碗裡的肉醬去吃
我有家60元升級套餐,飲料我點現打果汁
一般外面這種套餐果汁了不起給你柳橙汁吧
但是這邊的果汁是用鳳梨、蘋果、芭樂現打的,非。常。好。喝
本來還擔心果汁會酸,小姐還想附糖球給我,結果是完全不必喔!真的很好喝!
這張完全只是在測試我的新相機XD
朋友點的漢堡排餐,這道很推喔!很好吃!
漢堡排可以選擇搭配白飯還是手工麵包!
因為今天第一天又只有我們,老闆讓我們嚐鮮,就兩個都附了
麵包蠻好吃的,外皮很脆,內裡蠻有嚼勁的
漢堡排好吃
小允的兒童餐,另外還有手工布丁沒拍
超~~~可愛的米奇餐具對吧!
有小份的漢堡排搭配半塊可樂餅,還有玉米番茄,旁邊是蘑菇濃湯跟馬鈴薯泥
一樣有附一杯現打果汁!小允邊喝邊說"好甜喔~"
我很滿意這個兒童餐的菜單設計
外面的親子餐廳兒童餐很愛附炸雞塊薯條那類的東西,個人覺得非常不健康
這裡的兒童套餐顧及營養兼具美味,都是既健康孩子接受度又高的食物
小允一下子就掃盤了!
另外單點的薯條,沒有加鹽而是用海苔粉取代,配色漂亮,也相對比較健康
單點的可樂餅
說實話,在外面我一般是不吃可樂餅,因為我覺得炸的又硬又乾不好吃
但這邊的可樂餅很得我心耶!外皮脆脆但不會過老,內裡的馬鈴薯泥還有包火腿跟玉米

心得總結:

環境相當寬敞,讓人感覺真的很舒服,遊戲區也蠻大的,還有戶外空間可以跑跑不用一直關在室內
唯一覺得可惜的就是沒有給小北鼻的區域(不過其實很多親子餐廳也是沒有啦)
 
餐點的口味上覺得還不錯,份量上我覺得還OK,但有朋友覺得吃不飽
因為是試營運,一點點小缺點我覺可以接受,老闆都一一過來詢問意見並用筆記下
老闆也說了下次來一定吃的飽,其他地方也會針對我們的意見做改善,感覺讓人很受重視
PS. 夜晚的戶外一樣很美喔
 

CHUCK LAND Cafe 親子咖啡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10巷8-5號(地圖)(近捷運文德站)
電話:02 2798 6818
營業時間:11:00 - 21:00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小資媽亂持家 on Facebook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4-12-12 15:12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精彩生活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