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動囉!挑個好餐具。開心學吃飯。庫比兒童餐具+CS 德國KAMEN不鏽鋼兒童餐具+愛迪生聰明筷

2014070600:00
還在一口一口的餵孩子吃飯嗎?
讓孩子自主訓練有一環很重要但爸媽很難忍受的
就是讓孩子自己吃飯這件事情(因為會弄得非~~~常~~~亂)
而所使用的餐具不只要讓孩子好用順手,更重要的是材質的安全

這次在HOLA發現了優質的兒童餐具,不只外型好看,材質也更安全哩

庫比兒童餐具三件組 鱷魚

最近大家吵得沸沸揚揚的,就是某知名大賣場不鏽鋼碗材質標示不實的問題
大部分家庭,都會準備塑膠碗或不鏽鋼碗給孩子練習
塑膠碗跟不鏽鋼碗,只要一產生刮痕就必須丟棄,避免產生毒素或卡髒汙讓孩子吃下肚
但是爸爸媽媽們都真的有這麼做嗎?還是只圖方便呢?
因此最安全的餐具,還是陶瓷餐具了!
這次買到的這組庫比兒童餐具三件組
一組有一個杯子,一個盤子,跟一個碗
可愛的貓頭鷹與鱷魚好朋友
底部的防滑膠條讓碗盤固定在桌面上不會滑來滑去
小朋友剛開始學不會用手扶著碗時,就比較不容易挖著挖著把碗盤挖到桌子底下去
這組杯盤組還可以進微波爐跟洗碗機喔

CS 德國KAMEN不鏽鋼兒童餐具組

我在HOLA另外又挖到一組很超值的就是這組餐具五件組
這組餐具可不是普通的不鏽鋼喔!
正當大家在為304還是301不鏽鋼吵得不可開交時
這套餐具用的可是18/10 也就是316不鏽鋼
這可是比304不鏽鋼更昂貴,抗酸蝕效果更好的不鏽鋼材質
每一支餐具上面都有可愛的眼睛跟嘴巴
湯匙總共有3支,每支功用都不同
像這支長得有點像德國玩德瘋湯匙一樣彎彎的
適合剛開始練習拿湯匙吃飯的小孩
另一支則是湯瓢
因為小允吃飯已經很熟練,就用一般的湯匙給他吃飯會比較好舀
而彎彎的湯匙我讓他用來喝湯或喝甜點
因為容易就口,湯汁比較不會灑的到處都是

還有一組刀叉
餐具的背面都刻有18/10的不鏽鋼材質
刀叉的部分可以讓小允練習自己將較軟的食物切小塊
如煮很爛的蘿蔔,地瓜等等
這比平常玩切水果玩具有趣多了!
而且刀子沒有很利不會割傷手喔
飯中孩子會討水喝,可以讓孩子練習用杯子喝
剛開始因為不會控制角度,灑的到處都是是正常的
但是一次兩次之後就會熟能生巧很會控制流速囉!
 

愛迪生聰明筷/湯瑪士

小允用湯匙已經用很順了,想給他試試筷子
不過不鏽鋼材質的學習筷只有哈囉KT的圖樣@@
所以我選擇了有小允最愛的火車頭的愛迪生聰明筷/湯瑪士
因為小允已經很慣性使用右手,所以我是買右手專用的學習筷
他食指跟中指的部分是使用軟塑膠
筷子前端的圓形設計讓小朋友更容易夾起食物,增強信心
筷子按照人體工程學科學設計而成通過無數次實驗找出最舒適的抓握角度
(拇指12度/食指15度/中指19度)
而且很好開合不需花費力氣
第一次使用筷子我讓小允先試著吃麵
果然選擇湯瑪士有效果,小允只要看到就會吵著要用筷子
而且第一次使用就上手,夾起食物的瞬間臉上充滿驚喜與興奮
整個擺盤起來是不是超美的阿!自己邊拍照都邊覺得好像有點over了:P

哪裡買:

庫比兒童餐具三件組 鱷魚
CS 德國KAMEN不鏽鋼兒童餐具組
 愛迪生聰明筷/湯瑪士

寫心得分享很辛苦,最後結帳時的推薦帳戶,別忘了可以寫上小資媽Joanna的推薦帳號:joanna0122
算是給我一個鼓勵喔!!感恩!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小資媽亂持家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