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了

2006070600:00
今天 是我們滿一週年的紀念日...
我特地一大早爬起來準備
本來想依約定早點去公司的(這樣才能早點下班)
可是...我光是化妝、挑衣服...就花了好多時間...
忽然接到你打來的電話,我真的很驚訝,
原來你要我早點去公司,是要跟我吃早餐...
可是一切都太晚了Q.Q

昨天我急的快翻了,
你一直說到時候就知道了,我還以為你準備了什麼...
可是我完全沒準備...
但是我準備了一段話~想跟你說...

正:

一轉眼間~就過了一年~
我從來沒有談過這麼長的一段感情~
卻又覺得好像其實還很短而已...

雖然我有時候會忍不住想拿我們跟Bubble他們熱戀的狀況去比較,
但是其實,
我還是比較喜歡我們現在的關係~
那種安定的感覺~
我知道永遠有一個人會支持我、守護我、永遠都會在那裡等我...
而我,也永遠多了份牽掛~多了分甜蜜~

我喜歡你哪裡?
我喜歡...賴在你懷裡仰頭看你~會覺得你特別帥~特別讓我心動~
我喜歡...你抱著我~感覺著從你身上傳來的體溫~暖暖的很舒服~
我喜歡...你的味道~喜歡在你懷裡蹭來蹭去~並把它帶回家~
我喜歡...當我發脾氣掉眼淚的時候~你一把把我拉進懷裡~讓我無法低頭的自尊可以完全放下~
我喜歡...你看見我在發呆或臉色不對時~揉揉我的後頸~
我喜歡...跟你打鬧玩很開~對你又抓又咬~還可以互呼巴掌~你都不會生氣~
我喜歡...不論發生什麼事情~講好的~你一定會來~也一定會找到負氣離開的我~
我喜歡...我生氣把你推開~你撒嬌的抱緊我~"嗯~"的把嘴巴嘟過來~硬是要親到我~
我喜歡...看電視的時候~躺在你懷裡剛剛好~還可以仰頭討個吻~
我喜歡...大庭廣眾故意對你表現親暱~看你受不了我的表情~
我喜歡...你表現的很信任、很灑脫~還是會忍不住多問兩句或檢查我的東西~
我喜歡...當我耍賴的時候~你認命的去完成我不想完成的事~
我喜歡...你把我所要、所想的事放在心上~默默的去完成~

我最最喜歡...你從一個大男人~慢慢轉變成~我所想要的樣子~

我最最最喜歡...是我愛你~-並感受到你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