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好奇寶寶柔適好褲

2012102700:00
 我選擇好奇柔適好褲,因為....
 

我為甚麼要選擇褲型紙尿布?
相信各位爸媽都跟我有一樣的困擾
自從小寶貝會翻會爬之後   換尿布跟打仗一樣累人
小孩一放下尿布都還沒拿出來就翻走   抓回來鋪好新尿布脫下舊尿布雙腳一沒抓好又翻走
這來回過招個幾回~小屁孩不爽了就開始大哭=.=

除非你練舊一身倒著包也OK的好身手   不然真該考慮換個方式換尿布.....
有褲型尿布就可以簡單三步驟  左腳 右腳 往上拉! 輕鬆換好尿布囉!

有時候小寶貝真的黏TT  一直要攀到我身上   別說躺下了  連讓他坐下都會大哭
這時候若是用褲型紙尿褲就很方便  任由小寶貝抓著我站著  兩腳一啷~輕鬆換尿布!

尤其出門在外不是到處都有乾淨舒適的育嬰室或尿布檯
這時候使用褲型紙尿褲站著換就非常的方便啦~
(馬麻說就像穿內褲一樣方便  要好好研究一下怎麼自己穿)



褲型尿布那麼多 我為甚麼要選好奇?

1.多款超Q圖案 小屁屁超吸睛
這次試用片是飛天熊的圖案~正反面圖案不同 但都好可愛
我上網查到好奇褲型有出非常多種不同的圖案~甚至還有仿牛仔褲圖案
不穿褲子光包尿布也要這麼飛遜阿~~~~
2.男女有別 完美防護好放心
男寶寶跟女寶寶的"出口"位置不同  男寶寶針對前面的加強吸收就很重要囉!
設計不良就很容易從上方或側邊漏尿
用好奇尿布~~床單上好久沒出現一圈濕濕的小印子啦
3.超彈力腰圍  柔軟好服貼  好動寶寶一手掌握
好奇的主要彈性做在兩側~而且從腰際一路包覆到大腿
不只彈性好~黏性也很不錯~我用雙手用力撐開尿布膠條也沒有脫落喔!
材質的部份非常柔軟~也沒有他牌尿布那種皺皺的一圈一圈的鬆緊帶
好奇的彈力腰圍比較類色彈性繃帶的感覺~非常舒適也很服貼
不論寶貝做出甚麼高難度動作都能完整包覆  服貼舒適  不變形不走位
讓小寶貝盡情探索新世界! 才能多多刺激發展喔!

4.專利輕便貼 不黏不刺 好撕好貼

尿布兩側有好奇專利的輕便貼設計  可以重複黏貼
若是小BB的肚子比較小一點~~就可以透過這個機關來調整腰的鬆緊度
等於是有褲型好穿脫的優點  也有一般紙尿褲的方便調整的優點
而且膠條不像他牌紙尿褲會黏黏的或刺刺的~很好摸
就算不小心沒弄好也不會弄傷小寶貝Q嫩的肌膚喔
坊間他牌的褲型尿布都是這樣一體成形的設計
為了要符合不同身型的寶寶 鬆緊設計會比較緊 也容易產生勒痕
穿是很方便 但脫的時候需要靠蠻力把側邊撕破
有次小允便便了哭鬧~我一手抓著小孩一手要脫尿布~尿布又不是很好撕
用力一扯結果力道過猛~尿布破掉的時候角度沒有對好馬桶....便便就這樣掉到馬桶外面
害我搞定小孩還要在那邊擦地板~.~
好奇的輕便貼設計  不用再靠蠻力用力撕扯尿布  輕輕鬆鬆就可以把尿布脫下來
如果發現誤判情勢  還可以再貼回去XD


另外一個值得注意的地方就是  一般的紙尿褲是由後往前黏貼
小允老是會自己抓抓抓就把尿布給脫了~.~
好奇的輕便貼設計是由前往後黏貼  小朋友手沒辦法如此靈活的轉向  就不會自己把尿布脫掉了喔!
 

 

5.新鎖水吸吸棉 輕薄乾爽好舒適

細看尿布內層  很薄而且很柔軟  
好奇除了吸力好之外~~乾爽透氣也是個值得推薦的重點阿
小允沒有紅屁股的問題~~但一直以來鳥鳥附近總是會有紅紅一點一點的疹子
各廠牌的試用包我都使用過了~狀況一直不見改善
一直到換了好奇的尿布~紅點點才終於消失了
他牌的內裡較厚 相對的就比較不透氣
我選好奇是因為......
我是好奇寶寶!! 
現在好奇正舉辦"體驗快一步 寶寶成長快20000步"的試用包索取活動
除了可以列印試用包兌換券至丁丁 啄木鳥 或佑全藥局兌換外
上傳試用心得還有機會獲得整箱的尿布喔!
http://huggiespants.campaigns.com.tw/
索取來的試用包內含兩片L號好奇柔適好褲  與兩張30元折價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