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多芬深層修護系列

2013103000:00
從讀書時代自己買日常生活用品開始,就很喜歡多芬的產品
除了它就算不搭配潤髮乳洗起來也非常有滋潤感外,就是它的香味我很喜歡
雖然自從懷孕生子後我就很少染燙髮了,但是經過過去多年的摧殘,頭髮還是偏乾毛燥
這次多芬特別推出擁有10倍修護力能 從髮芯打造0損傷的深層修護系列,來拯救受損嚴重的秀髮

 

所謂10倍修護力是根據2012年9月由聯合利華英國研發中心使用受損髮測試
與未添加潤髮成分之洗髮乳相較,使用多芬深層洗髮乳及潤髮乳具10倍修護力
根據多芬針對受損程度的分類
如果頭髮只是暗沉屬於一般受損,毛燥乾澀屬於中度受損,若是有斷裂分岔則是屬於嚴重受損了
深層修護系列就是專門針對嚴重受損的頭髮
添加”角蛋白活性修護因子”KERATIN REPAIR ACTIVES,幫助補充流失養分,從髮芯底層修復受損深層結構,有效防止髮尾受損分叉。讓秀髮回復強韌柔順
製造商是泰國的聯合利華,有聯合利華的LOGO,是自己的工廠不是委外製造的喔

多芬的洗髮乳感覺有稍微比較水一點

此款洗髮精非常容易搓出泡泡,泡泡既多又綿密,洗起來超過癮
產後掉髮特別嚴重的我,發現使用一兩次多芬洗髮後
洗頭過程中的掉髮的情況也有所改善了,不會滿滿的塞住排水孔

要完整保養修護頭髮建議每天配合Dove深層修護潤髮乳
若受損嚴重的話需要搭配每周使用Dove深層修護髮膜二到三次,以達最佳修護效果

洗完頭後搭配使用多芬的深層修護潤髮乳

它牌潤髮乳我就算只擦髮尾還是要擠很多
多芬的潤髮乳只要一點就足夠滋潤我的長髮,並且很容易梳開打結的部分

吹頭髮的時候頭髮都沒有打結呢!只要用手輕輕梳輕輕撥弄就可以梳開吹乾了

因為我的頭髮又多又長,容易扁塌
使用後頭髮很柔順,不扁塌但也不會毛燥澎起來

使用後頭髮感覺更黑更有光澤了

髮尾的毛燥亂翹也改善了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944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