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KGCHECK甦齡™精萃青春保養之道體驗會

2013092100:00
 女性到了一定的年紀,就需要一份的完整照顧!
真沒想到一個眨眼,我就邁上了3字頭,也到了需要保養的年紀Orz
之前仗著自己年輕,只有拍拍化妝水擦擦乳液的基礎保養
人家推薦買了一堆營養品因為嫌麻煩,也是吃一天忘三天這麼隨性

能由內抗老的KGCHECK甦齡™精萃青春保健品
只要1包,不用瓶瓶罐罐,就能滿足一天所需完整抗老成份+綜合營養! 
聽起來好神奇的產品正在舉辦體驗會,還搭配了YOGA課程,忍不住想去參加看看


KGCHECK新品甦齡精萃部落客體驗會

 ¡ 出席活動資訊
活動名稱:KGCHECK新品甦齡精萃部落客體驗會
活動地點:台北gogym(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451號B1) (永春捷運站五號出口右轉)
活動時間:8/31 (六)14:00
注意事項:當天請穿著輕便服裝(因有安排瑜珈活動)
活動地點選在健身中心是個很新奇的體驗
之前參加過很多有YOGA課程的媽媽教室,都只是在教室中原地拉拉筋做簡單的瑜珈動作
這次地點直接在瑜珈教室裡頭,感覺等等的瑜珈課是要"來真的"阿!
入場前的佈置還真像婚禮的收禮處哩~裝飾得很漂亮
也展示了KGCHECK全系列的展品
教室外的休息區頗有巴里島風味,可以感覺出來KGCHECK為什麼沒有挑選其他YOGA教室而選這裡
這裡的氛圍給人一種放鬆悠閒的感覺,很符合KGCHECK自然健康的TONE調
連提供的小點心也特別挑選營養健康的萬歲牌堅果
報到後就先拿到本次要帶回家試用的兩和甦齡精粹跟小禮物
有別於其他的體驗會是坐在椅子上聽講,KGCHECK的體驗會大家就隨性的席地而坐
因為下半段是瑜珈課,大家穿著也很輕鬆,搭配現場的氛圍,很容易就跟旁邊的部落課聊起天來
今天主講的講師出現時我真的嚇一跳
因為剛剛就看見她坐在門口~看起來跟大家年紀相仿~打扮得很漂亮~全場只有她一人穿小洋裝
那時我心裡還OS:這個部落客怎麼這麼不敬業~主辦單位都說要穿輕便服裝上瑜珈課還穿洋裝來
原來她是KGCHECK的技術長~本身是醫學院畢業~在KGCHECK帶領一群醫生做研發顧問
她自我介紹她現年"42"歲!?!?
光聽到這我就對這次的產品超有興趣了!

關於KGCHECK

KGCHECK是"聯華食品"公司製造生產的
屬於"食品"級的而非藥品喔,所以他的劑量沒有藥品那麼重,對身體不會造成負擔
KGCHECK在產品上堅持天然且足量有效的劑量
可以從看聞吃剝四個方式來判斷
看:高濃度萃取所以裸定顏色與原料相近
聞:足夠含量可從氣味直接感受
吃:植物萃取的味到
剝:只含少許賦形劑,一撥就斷

KGCHECK甦齡™精萃介紹

介紹以前主持人先玩了問答活動考驗大家抗老保養的觀念是否正確
這時我才知道我在這方面的知識真貧乏,居然大部分的問題都猜錯(是不是女人阿你!)
現在的抗老大部分的女生都著重在保養品的使用上
但其實老化是由內而外的,如果體內已經開始老化那外表的光鮮亮麗也維持不久
(這圖也太生動~我就好幾次買到外觀完美的不得了結果切開裡面已經爛了的水果)
首先介紹4個造成老化的原因與解決方法
1.關鍵抗老基因SIRT1&AMPK失去活性
2.粒線體DNA減少與DNA損傷增加
3.受損細胞持續不當複製
4.慢性發炎&自由基破壞造成抵抗力下降
而KGCHECK甦齡™精萃就是要透過完整的營養補充活化此兩大抗老基因

KGCHECK甦齡™精萃介紹影片:


第一重Repair:幫助修復基因-白藜蘆醇
第二重Defend:抵抗破壞因子-36種植物精華
第三重Strengthen:增強身體抵抗力-長白山野生人參+接骨木果萃取
+:完整一天所需的綜合維他命與礦物質
白藜蘆醇是存在於葡萄皮裡的活性抗氧化質
之前就有研究指出葡萄皮中的白蔾蘆醇( resveratrol)能抑制發炎物質的運作,緩和過敏症狀。
紅酒據說能活血、補氣、甚至助眠,最近更有美國癌症研究報告指出,紅酒的獨特成份,如白藜蘆醇(resveratrol)或類黃酮(flavonoids)等有助對抗肺癌
而KGCHECK甦齡™精萃中的白藜蘆醇高達140mg相當於喝了1599杯紅酒又不會攝取到酒精
36種植物精華包含類黃酮 花青素 薑黃素 葉黃素 蔬果多酚等等目前知名對人體有益的成分
完整的蔬果精華 幫助抗氧化減少細胞損傷
頂級長白山野生人參的活性是市售的15倍
不同部位的人蔘特性不相同,這裡特別選用單價較高較珍貴的根部來達到提升免疫力跟提神效果
人蔘性溫和能夠提神安神雙向調節,白天能夠提神晚上能夠安神
如果熬夜或睡不好吃了以後反而會想睡覺沒有提神效果是因為啟動了安神機制要讓你的身體休息囉
如果此時是吃B群或喝蠻牛,他只是預支你明後天的體力,人蔘的調節機制才能真正保護身體跟肝臟
高達120倍濃縮接骨木果萃取,抗氧化力是維生素C的20倍喔!
能夠增加抵抗力強化體能
只要1包,不用瓶瓶罐罐!
V 讓你青春亮澤 - 98%純度白藜蘆醇
V 給你好體力 - 頂級長白山人蔘
V 完整蔬果萃取 - 葉黃素、接骨木果、36種植物精華、一天所需礦物質&維他命

健康YOGA動一動

要抗老除了營養的補充外,養成運動的習慣也是非常重要的
因此下半段時間特別安排了YOGA課程讓大家活動筋骨

YOGA很多人認為把自己折來折去看起來好恐怖好痛苦
但我雖然沒有固定在上瑜珈課,也上過好幾堂不同YOGA中心辦的體驗課
我感受到的YOGA精神是在於調整自己的呼吸與拉拉筋舒活僵硬的筋骨
很多動作看起來很自虐,但是其實不用勉強自己去做到那樣,只要在能力範圍內讓自己放鬆就好
之前有別堂瑜珈課老師看我不會盤腿坐(我筋很硬)還來在我兩邊膝蓋下方墊墊子讓我坐的舒服!

這次瑜珈課因為我很認真上啦!所以就沒什麼照片可以分享
然後因為我太過勉強自己了...回去痛了兩天這樣>"<

Q&A時間

Q:如果本身有在吃中藥也可以吃嗎?
A:如果本身有在吃藥(不論中西醫)都建議錯開2個小時比較安全
Q:特殊狀況如經期 懷孕 哺乳時?
A:經期沒有影響,懷孕則建議不要,哺乳就絕對不能食用(因為含人蔘)
Q:高血壓可以吃嗎?
A:可以,內有維持健康血壓成分,但一定要跟藥物錯開
Q:成分表上沒有膠原蛋白,為何建議不需額外補充膠原蛋白?
A:(因為太長了~請直接觀看影片講解)


實際體驗KGCHECK甦齡™精萃

本次體驗會贈品真的很豐富
除了原本參加獎的水壺,VIP試用券,以及兩盒試吃的甦齡精萃女錠外
另外舉手裡還拿到一套鑲有施華洛世奇水鑽的杯盤組,一盒KGCHECK新代謝錠,一盒的甦齡精萃男錠
女錠的主要訴求美顏X體力X營養,3合1 完整補充!
V 青春亮澤 - 98%純度白藜蘆醇
V 增強體力 - 長白山特選人蔘、接骨木果萃取
V 36種植物萃取 - 含葉黃素、柑橘類黃酮、蔬果多酚、26種礦物質&維他命
+女錠加強:透亮細緻美顏(加倍白藜蘆醇+花青素OPC+CoQ10)
盒裝底部標示有"食品"字樣
並標註有食用方式與注意事項
一盒裡頭總共有20包,是一個月份的分量
吃法可以選擇周一到周五吃六日休息,或者是每吃三天休息一天
因為單包的劑量非常足夠,這樣的設計方式讓我們就算不小心一天忘記吃也沒關係
休息也是讓身體調整吸收喔
一天一包的設計很方便
如果偶而要出去玩幾天,其他營養補充品只能另外購買小藥盒才能方便攜帶
但KGCHECK要帶幾天就帶幾包,而且這種平面設計很不佔空間~塞口袋也OK!
更不用擔心防潮防水問題喔
因為添加很少的賦形劑~所以輕輕一剝就可以掰成兩半
證明KGCHECK劑量足夠,除了營養成分外沒有添加太多額外的添加物
也可以測試當初介紹的"看聞剝吃" 的確不同錠的色澤不同,香味口感也不同
我本身是很怕吃這類錠劑因為真的很像吃藥,覺得一定苦苦的
但是KGCHECK的錠劑有股淡淡的草香,不會有苦味,挺能接受的喔

男錠VS女錠

其實在我們家比較認真吃營養品的是老公
一直以來他都靠B群來提神補充營養,目前固定在吃的是杏輝的紅景天B群
不過上次去藥局居然聽說此款B群要停產了@@
因為聽了體驗會說明後覺得可以讓老公試試看,便詢問了有沒有男錠的試吃,主辦單位很大方的給了一盒

男錠主要訴求體力X精神X營養 3合1 完整補充
V 特選頂級 長白山人蔘 (增體力)
V 1290杯紅酒的白藜蘆醇含量 (健康力)
V 葉黃素、35種抗氧化蔬果萃取、鈣片、B群、鋅、綜合維他命等。(1包抵多罐)
+男錠加強:男性青春體能(加倍人蔘+茄紅素+薑黃素)
男錠主打的是HEALTH UP加倍保健因子
女錠主打的是BEAYUTY UP加倍美顏因子
針對兩者訴求不同
女錠的配方另外增加了鐵 葡萄籽萃取 與輔酵素Q10
而男錠則是增加了人蔘的比例與茄紅素 薑黃素
仔細看看男女錠成分的不同處
這邊的白藜蘆醇+人參萃取女錠較高~除此之外兩者的比例也不同
男錠人參多~女錠白藜蘆醇多
另外男錠有番茄跟薑黃萃取  女錠則是葡萄籽萃取跟Q10
活力錠最大的不同在於女錠增加了鐵並加強葉酸的量
維他錠則是女錠鈣多了3mg
不過剛剛甦齡錠的鈣比男錠少4mg 活力錠的鈣比男錠少7mg
所以總結鈣的部分一天份的量男錠比女錠多了12mg(甦齡錠一天是兩顆喔)
兩者成分上的差別主要是
女錠目的在加強皮膚的彈性與美白
而男錠則是護肝與提神為主
仔細看看男錠與女錠
因為三種錠成分都不同~所以雖然一樣是甦齡錠~男錠偏綠
而活力錠跟維他錠男錠都偏白

食用時機與方法

最好的食用時機是在每天早上搭配早餐,補充一天的營養也讓今天一整天都很有精神
但是一開始少部分人身體較疲累可能會先感受到人蔘的調節助睡功能
所以第一個禮拜可以晚餐後服用,之後再改成早上服用
(個人認為應該是大部分的人都應該先吃晚上,因為現代人的作息飲食都太不正常了!一定要先助睡再提神)
食用時必須搭配溫開水服用
不可搭配茶或果汁,尤其葡萄柚汁柳橙汁等裡頭有些成分會干擾產生交互作用
而茶類中有些丹寧成分會影響礦物質與有效成分的吸收

實際體驗KGCHECK甦齡™精萃一個禮拜

我從一開始就先選擇晚上吃,因為我自己了解我一直以來作息不正常
還沒吃以前我就常覺得早上爬不起來,即使睡了一晚還是很累,尤其忘性堅強
可是到了晚上孩子入睡後整個人像是解放了!精神百倍!可以熬夜到半夜三點還捨不得上床
所以我自己知道吃了一定會是先助眠的那群啦!

吃甦齡精萃一個禮拜可以明顯體驗到的變化
早上被孩子叫醒時身體比較沒有像之前那種沉重感
然後晚上想像以前那樣熬夜時,會明顯感受到人蔘的威力,身體不斷的呼喊著"該睡囉~該睡囉"
調過睡眠後,白天的精神體力也變好了,精神好了心情也會跟著好
對於家中的小惡魔也會變得比較有耐心了!
面對不知原因的哭鬧不再吼他還可以笑笑的問"寶貝你想要幹嘛要講清楚阿"
而老公是拿去公司吃,所以都是固定吃早上
不過因為工作忙有時會忘記吃,幸好甦齡精萃的設計就是劑量足夠一天忘記吃也沒關係
老公是不擅表達的人,問他心得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不過就我觀察,早上他都可以比我們都早起去盥洗比較沒有像之前那樣賴床
而晚上負責陪睡也會跟著睡著了(很助眠)
之前明明是自己的行程卻老是要問我"是不是幾號有什麼事? 在哪? 幾點? 跟誰?" (把我當行動PDA嗎)
最近倒是記性有變好,而且也不像以往都要我幫他查好路線什麼的,他通通都自行規劃處理好了!
果然精神變好記性變好後頭腦也變清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