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不泡夜店也要有穿迷你裙的本錢 Dr.Q迷人魔法43纖腿霜

2013071900:00
這次要試用的另一罐是 Dr.Q迷人魔法43纖腿霜
它來頭可不小耶!是大學生了沒裡的小白代言的
還上過壹週刊、VIVI雜誌、蘋果日報等等
除了各大藥妝店實體通路外~奇摩購物中心、momo、Payeasy等等網路購物平台都有在賣
價格也算平價兩條才990~跟之前懷孕擦的妊娠霜隨隨便便就要一千多比起來.....真是超便宜阿!

有了小孩後好像就不曾仔細看過自己了
連照片都很少出現自己的身影~都是小孩
平日出門也為了方便~短裙高跟鞋早就束之高閣...改成彈性好的內搭褲+平底拖鞋跑天下
偶然翻到以前的照片才驚嘆!天阿我以前的那雙腿那麼細?!現在跑到哪裡去了?!


Dr.Q迷人魔法43纖腿霜有4種專利特殊成分
◎ADIPOSLIM &ADIPOLESS SOS:SOS美體方案緊實→穿著短裙高跟鞋?專利SOS美體方案超緊實!
◎Liposomes Slimmigen®:微脂體活性成分滲入因子→害怕肉肉越大不敢穿高跟鞋?微脂體活性成分滲入因子讓高跟鞋越穿越輕鬆!
◎Tornare™:日本專利保濕水嫩精華→水嫩好肌膚!水點滿分!
◎天山雪蓮賦活因子:舒緩肌膚,光澤彈性重現→討厭粗粗的感覺?天山雪蓮賦活因子讓肌膚光滑、彈性重現!


搭配奈米級嫩白微粒綠色柔珠  每天早晚按摩10分鐘
輕輕鬆鬆~保養X冰削一次完成

產品包裝上面也附上了該產品所通過的專利
以及相關的產品認證~讓消費者使用上更加安心
並且也有提供七天鑑賞期喔!
北市衛妝廣字號:第10206633號、北市衛食藥字第10235280400


使用方式也超極簡單喔!
首先取適量塗抹於腿部   配合按摩將奈米級嫩白微粒的綠色柔珠推到通通消失就OK了
雖然成分中並沒有寫含薄荷成分~但是使用的時候有淡淡的薄荷香感覺很清爽
水乳狀的質地很好推也很好吸收~只要一點點的量就足夠推勻整個小腿囉!
冰涼感是因個人膚質而異~我使用的時候沒有像纖腰霜有明顯熱感一樣感受到明顯的涼感
不過擦完乳液後的確有清爽舒適的感覺
我為了試驗只擦了一隻腳~當有風吹的時候~有擦的那隻腳的確感受到比較涼爽舒適
而且相對於沒擦的那隻腳~有擦的反而比較不黏膩

網站上也提供了很多不同的按摩手法~每天只要花10分鐘按摩
搭配使用Dr.Q迷人魔法43纖腿霜~就可以輕鬆找回年輕時的修長美腿
這麼簡單實在太適合我這種每天被小孩操到沒多餘體力做運動的媽媽了!
這幾天我都只有擦左腳~右腳保持原貌
大家有感受有擦跟沒擦的不同嗎?


同場加映
[試用]我要穿回比基尼 Dr.Q迷人魔法22纖腰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