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婚紗公司拍樣本

2009062400:00
某天到辛辛克萊看修片
美虹姐跟孟琳一起過來在我們對面坐了下來
美虹姐說~經過他們內部多次開會討論~我們被選出最適合拍樣本的新人
因此希望跟我們談能夠幫忙拍一本樣本
拍攝內容主要是將原本我們的婚紗照再擴充~讓她可以兩套混合在一起做一本
我們可以拿到跟樣本一模一樣的12吋相本一本~跟有用到的相片電子檔光碟


我跟老公都覺得OK~老實說~拍照有點拍上癮了XD
因為美虹姐趕著要去香港婚紗展用
叫我看完修片直接上樓試穿衣服
並約好隔一個禮拜就拍照
超級趕的啦!
還好我因為準備結婚每天都有乖乖敷面膜
 
今天的造型師~是我當初拍婚紗無緣合作的嘉玲
拍攝內容為補強河濱公園那組跟棚內白紗~另外加拍一組新的


為了要連戲
所有的造型都依照我自己的婚紗照的造型去做
但唯一不連戲的.....是飾品的部分
因為當初拍婚紗用的是怡婷私人的飾品
因此只好盡量找類似的


邊化妝的時候~邊跟嘉玲聊天
我講到拍婚紗那天游頭的一些可愛舉動
嘉玲笑個不停~一直說"游頭平常不是那樣的人"
還一直說"游頭真的很喜歡你們耶!每次看到你們來都好開心喔"
能夠獲得心中攝影第一把交椅的青睞~成為他心中最愛的麻豆~真的很開心阿


第一套造型完成!
雖然很像~但嘉玲的妝感跟怡婷不一樣
不過我發現我比較喜歡嘉玲的感覺呢!
 

 
老公上妝中

 
 
第一站~來到游頭說他想拍很久的傳統市場
一大早~買菜的婆婆媽媽超級多
好害羞阿 

 
游頭要老公揹著我從遠處向他跑去
我們兩個就這麼闖入市場人群中~好尷尬阿
旁邊擺攤的阿伯大嬸不斷的傳來"恭喜阿"~"郎才女貌阿"~真不好意思

老公真的很弱耶!讓我一直往下滑
最後這組照片就沒有入選啦

我們在站位測光的時候~
賣櫻桃的大叔還跟旁邊賣鳳梨的大叔說"人家要拍婚紗~你站遠一點"
然後跟我們說"櫻桃也不錯啦!我的攤位前面給你們站"


因為離游頭有點遠
加上市場真的很吵
都聽不到游頭的指令
游頭下指令時~我們還是滿臉狐疑
旁邊的大叔忍不住大聲幫忙傳話"他說把新娘子背在肩膀上"  XDXDXD
 
這個姿勢~好上不好下阿@.@
在上面沒有其他支撐物~搖搖晃晃的超可怕的
嘉玲還衝過來扶我我才順利下來
又跑又背的~天氣雖然不好~卻又好悶好熱
老公根本就是汗如雨下

沒想到在市場拍照很有味道呢

接下來游頭說要拍鴿子
市場旁邊有很多鴿子~但是鴿子真的不好控制
所有人出動要把牠們趕集中在一起
等我們跑過去~沒拍好~所有動作又要再一次
搞得我們很累~鴿子比我們更累XD
我真的很不會美美的跑步
表情猙獰就算了
裙襬也是整個拉得亂七八糟
整個好醜喔>"<
乎~我跑的好喘阿
這個景點結束囉~~~
 
 拍完市場~本來要去河濱~
但是游頭叨叨念念說想拍一排黃色的樹
因此我們跑到了圓山這邊來
為了拍那排樹~我們可是冒著生命的危險在快速道路上靠邊
旁邊不斷有車子猛按喇叭疾駛而過~可怕阿@.@


 終於來到第二站~河濱公園

 
車子開了那麼就~引擎超燙的
要我坐上去真的撐不了兩三秒鐘
Kevin還親自來摸一摸~確定真的超燙的
Kevin拿了個小板凳給我踮腳
讓我可以撐在車的邊緣~假裝坐在車上

 
實際成果!

接下來游頭要實現當初我們溝通時想拍~卻沒有拍到的
由上往下照~從車頂窗探出來的照片
因此游頭爬到樹上
指揮著老公車子"靠近樹一點~再靠近樹一點"
不斷的橋位置
接下來~就是我們登場啦!
游頭忽然叫我們回頭看~原來後面有狗仔偷拍阿~~~
因此留下了這張可愛的照片
實際拍出來的效果真的好棒喔

 
接下來游頭要我整個坐到車頂上
這可要特別小心呢~一不留意可能車頂就被我坐凹一個大洞了
因此要坐得很靠邊邊~還要小心不要掉下來XD
喔~嘉玲自己也開心的拍了起來阿
PS.嘉玲手上的衛生紙是不時要衝上來幫老公擦汗用的XD
 
實際成果~~唯美喔!

接下來游頭說~要拍"在樹上唱歌"
大家全傻眼"真的要新娘上樹?!"
拿著梯子讓我在上面橋了好久
確定可以坐穩~然後大家撤!要拍照了!
其實是不會很高啦
但是樹枝並不平穩~支撐點也很少~坐的屁股好痛阿~
後來老公也上樹囉
為了拍出好效果~游頭也很辛苦呢


我媽看到相片還說"爬那麼高喔"XD
因為天候不佳~本來要去三貂角的行程就取消了~
改回到棚內拍
因為上次的躺在月亮上~這次要再拍一個改良版!
棚內實際場景其實跟月亮一點關係都沒有


美編結果!很不一樣吧!

 
接下來我們分開拍~
先拍我的飛吻~再拍老公求婚的畫面
兩張照片合成成一張喔!


 
 接下來~游頭把樹倒了下來
要我們躺在地上
老公應該也玩開了~這幾組照片表情都很搞笑
奔向愛情


 拍這組照片時~其實我是看不到老公的~也不知道其他人在我身邊走動做些甚麼
我只聽到游頭跟老公發號施令"吹的樣子"
拍完以後~游頭辦公室不斷的傳來笑聲~我好奇的在游頭的辦公室前走來走去
其實一般在相片調色前是不給看的
但是游頭破例讓我們進去看~整個就是笑翻阿~~

 
 其實我不知道我驚訝的表情是搭到這個景呢
游頭跟Kevin說"可以弄個愛心嗎"~然後Kevin就在我頭上走來走去
老公這張表情也超到位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老公在我頭頂幹嘛
游頭叫我驚訝~我就驚訝~
笑果好阿!

接下來~我準備要換上他們最新買的一套禮服~~
特地讓我拿來拍樣的喔!
我正在換裝的時候~發現工作人員忙進忙出的搬出一大包一大包的棉花
跟我們說"要拍美國棉阿"
整個場景準備好~真的超可愛的!

游頭在測光的時候
剛好旁邊有一隻很可愛的白色小熊
我就叫人家把小熊擺到子上~~
整個可愛到爆炸阿

 
女主角上場囉!!
全新的禮服很飄逸呢!

成品照有沒有很浪漫

 
然後游頭又要我們躺下來了XD
嘉玲忍不住說"你們今天好輕鬆喔!都躺著拍"XD

玩棉花玩棉花


我覺得很可惜的就是
美虹姐說~最後黃色這套的都沒有入本
因為漂亮歸漂亮~但是不夠怪
可是我很喜歡阿Q.Q


另外要謝謝孟琳忍受我的無理取鬧
因為他們準備給我們的是03 28的結婚牌子
我拜託孟琳改成我們的結婚日0801
孟琳一開始是打給我說~不能改~後來又說找不到字型
讓我一度以為她是不願意幫我改
最後我真的去拿相本的時候~孟琳還是想盡辦法幫我改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