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們的Q版婚紗

2009061100:00
記得大概一兩年前吧~翔龍曾答應有空要幫我畫Q版圖
等到他真正有空的時候~我剛好拍完婚紗
就興起了~請他畫婚紗版Q版圖的念頭

過沒多久~我拿到了翔龍的草稿
草稿我就很喜歡呢~很可愛

大概過了一個多禮拜~我拿到了完整版!
我婚紗獨特的紅鞦韆~還有我愛的短版禮服喔!

給大家看真正的婚紗~~是不是很像啊!



不過認識老公的朋友~都跟我大喊說"正哥畫得不像! 他眼睛哪有那麼大!"
XD
Q版Q版~~~眼睛不大就不Q啦~~



後記:
真的很謝謝翔龍~幫我畫的Q版圖
為我們的婚禮增色不少
我把Q版圖用在很多地方呢!

喜帖

喜餅兌換券

磁鐵


本來還想做桌卡~迎賓版~人型立牌等等
不過礙於時間預算跟考量必要性後
就沒做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