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ca媽媽去哪裡?實境體驗Show

2015090800:00
Aprica在粉絲團舉辦媽媽去哪裡?實境體驗Show的徵選活動
朋友看到秒take我!我才有幸能參加到這個有趣的活動,出外靠朋友果然超重要啊!
活動網頁上並沒有寫明是什麼新產品?也沒有任何商品露出
僅寫明拍攝主題是要體驗移動新概念,大概就猜說可能會是推車或背巾(還有人猜汽座)
報名後就一直好期待,希望能搶先看到新產品的廬山真面目

試鏡

預定的試鏡日前一天傍晚,終於接到安排試鏡的電話
聽到早上10點要到"土城"試鏡忍不住驚呼"這麼遠啊?" (脫口而出才想到有點失禮,幸好沒因此被刷掉XD)
到達現場,還有另一組媽媽一起
看看別人在看看自己,驚覺我怎麼會穿的這麼居家Orz 
開始試鏡以前,Aprica的人員先介紹了這次的新產品
真的讓人意想不到,行前在猜新產品到底是推車還是背巾?
結果居然是嬰兒車+揹巾,兩者結合的新概念產品
Carry Travel System (CTS)多用途攜帶旅行組
揹巾跟推車都能夠單獨使用,也可以兩者結合在一起
不知道媽媽們是否跟我有一樣的習慣,我推推車出門,通常都還是會帶一條揹巾在身上
因為真的很多時候小朋友哭鬧到不行,就是只能抱起來,如果沒有揹巾真的很不方便
揹在身上睡著了,媽媽想休息,就想把小孩放回推車上,此時會陷入兩難
拆揹巾?那寶寶非常有可能被驚醒,只能重新揹回身上哄
不拆揹巾?那就是一坨放在車上,也不知道怎麼綁安全帶,若不是要定點逗留就會很危險
Aprica Carry Travel System (CTS)多用途攜帶旅行組根本就是完整呈現了阿木每天的糾結啊!
下面就是結合在一起的樣子,非常乾淨俐落,不說都不知道上面有條揹巾耶!
揹巾最占空間的揹帶部分,推車下方有設計了專屬的收納袋
講解完操作方式後,工作人員問我要不要拿假娃娃試試看
我豪氣的說"免~本尊直接來吧!"
拉拉躺上去整個超舒適的臉耶!一副就是她的座車的樣子,超合的阿XD
在揹巾與推車模式間輕鬆轉換的秘密,在這個安全擋片上
因為它是你不管怎麼轉換模式,都不需要解開
所以抱起跟放下時,都能在安全情況下快速操作
一般我們操作揹巾,都是先扣腰部再扣肩部
所以當工作人員拿假寶寶示範時,先扣了肩膀,我跟另一位媽媽同聲糾正工作人員
原來Aprica的新款揹巾設計上與一般揹巾是不同的
要從推車模式轉成揹巾模式,小朋友已經在身上了阿!所以操作上是先扣肩部,再扣腰部
因為有那片安全擋片,雙手騰出來扣肩部小朋友不會滑落,但是如果先扣腰部,肩帶可能會滑掉反而危險喔
經過工作人員解說,我們才恍然大悟,真的覺得這設計好神奇呢!
這款推車目前有4個顏色,現場這台是"馬爾地夫"
主要是蒂芬妮藍+白色條紋,現場看真的很亮眼很漂亮耶!
演練過一次就要實際上場試鏡了,試鏡使用的推車是另一個顏色叫做"熱情森巴"
明明剛剛練習過,而且操作方式說實話不難,跟一般揹巾沒兩樣
但是真正輪到自己上場還是因為緊張而手忙腳亂
小朋友從推車揹上來身上其實很快,但不知道為啥我覺得度秒如年
因為緊張,手一直拉不到後面的安全扣環時,心裡一直想"完了!完了!我沒有做好!可以重來嗎?!"
但是導演沒讓我重來QQ我心裡好懊惱覺得就是沒做好,即使工作人員一直說做蠻順的阿
試鏡完還有禮物拿耶!超好的!
之前參加過的試鏡都沒拿過禮物哩!
(之前在粉絲團分享過!而且條件還沒寫清楚,到現場試鏡了才說若選上要把頭髮剃掉!超不滿!)
這個枕頭超威的!內裡長這樣!看起來就很透氣!
最厲害的是它是可以水洗的!整顆枕頭都可以水洗耶!
不管你是汗流太多還是吐奶在上面,都不用擔心!可水洗喔!
拉拉會翻身之後,我已經放棄給她用枕頭(每次都翻走,在枕頭上躺不過幾分鐘阿)
但是我覺得這顆枕頭放在安撫椅,或者外出推車使用,很好用哩!
因為很軟,又透氣,怕熱的拉拉躺這個枕頭明顯變的比較不會躁動了

正式拍攝

約莫一個禮拜,接到正式拍攝通知,也很貼心的打電話來事先告知我拍攝的內容,讓我有心理準備
拍攝當天一樣是個一大早的10點半(加上車程跟化妝時間,8點就要起床,對我來說一大早啦!)
到現場真的大驚喜!主辦單位居然租了一台公車!原來公車可以租耶!
電話裡面說要拍攝我們搭公車,我還想說萬一動作太慢不就要追著公車跑?上公車之後要坐去哪?
腦袋裡面自己寫劇本都不知道演到哪裡去了XD
這次活動主辦希望我們的穿著以白色或淡色系的"優雅休閒風"為主
結果我的淡色衣服都不合格,試鏡的衣服太軟又太低胸,主辦希望我另外準備衣服
我以前上班就習慣棉T牛仔褲走天下,更何況現在全職媽媽一切以舒適(拉塌)為主
(我自首生過小孩後整個很"放鬆",連褲子都要買鬆緊帶的才穿得住惹)
跟主辦溝通後,選擇這套軍綠洋裝,不是淡色系,也不是褲裝,但真的是我少數比較優雅的衣服惹
還剛好可以跟拉拉的軍綠洋裝,搭成一套母女裝(當初就是看上這件洋裝跟拉拉的洋裝很相似才買的哩!)

而且事先問主辦,當天會有造型師幫忙處理妝髮嗎?
主辦回答我"沒有喔!我們希望拍攝到媽咪們最自然的樣子"
我心裡OS,最自然的樣子就只有狼狽阿!哪來的優雅休閒啦XD
為了遮掩產後禿髮,我選擇把頭髮放下(結果那天風好大好像也沒比較好)
想讓眼睛看起來大點,刷了久違的睫毛膏,然後全程擔心它暈開我會變熊貓,一有空檔就緊張的照鏡子
我到的時候,前面有另一個媽媽正在拍攝,我們就暫時在公車裡頭吹冷氣等待
聽說早上(現在不是也是早上嗎?!)還有另一組媽咪,天啊怎麼大家都有辦法這麼早起!
這位媽媽主要是示範一般媽咪帶小朋友搭公車的情況
看那位媽咪抱著小孩扛著推車趕公車,真的也跟著好緊張
其中有幾次揹巾還到地上,只好重新來過
想我平常也是為了搭公車緊張兮兮的,帶推車我就非低底盤公車不搭
而且還要祈禱這次的公車司機比較貼心,停車時與人行道的距離近一些,讓我可以不收車直接架上公車,
還要希望車上人不多,不然還上不去或下不來
看著她揹著超大的媽媽包,手抱小孩,扛著推車,一副神力女超人的模樣
想想自己平常好像也是這個樣子XD
千辛萬苦的,終於上公車了,ㄟ?怎麼坐前面?
我一直忍住想跟導演說"錯了錯了!應該要到後面來坐"的衝動
有帶推車的媽媽都知道,後門附近才有空間放推車啊!
推車這樣放路中央,會擋到其他人,還會被歐巴桑碎念耶!
車子應該要放在後門附近,然後媽媽也坐旁邊(手要拉好車不然會倒)
要刷卡時通常都是上車先刷,或者下車提前一站擠過人群到前面刷,跟司機說"下一站後門下車"
(機車的是有的司機會忘記,死不開後門)
此時我並不懂為什麼不是按照我慣性搭公車的方式拍攝,但到我拍攝時我就懂了
終於輪到我跟妹妹上場了!
拍攝內容蠻簡單的,就跟平常一樣推車到公車站牌,把寶寶揹起來,收車等公車,公車來了上車坐好
其實我平常是直接等低底盤,不收車直接整台推車架上公車,除非要搭的路線沒有低底盤公車可坐
遇到那種情況我大概出發前就會在那糾結要不要收車把孩子抱起來
若是收車,又剛好沒帶揹巾,真的會跟剛剛那位阿木一樣慘
拍攝時我被提醒好幾次"馬麻你要笑喔!"
我緊張屎了!還一直做錯!緊張到連每天在做的扣推車扣子都會扣錯!誰還記得注意臉部表情>"<
只好拼命跟拉拉講話,至少跟拉拉講話時我臉部表情鐵定柔和
拉拉那天跟我一樣早起,到正式上場時照理說已經很想睡了,我超擔心她會歡會哭鬧
幸好她一直都很鎮定,頂多有點無神,但我逗一逗她就笑開,工作人員一直稱讚她好萌阿
還記得兩個月前去參加其它試鏡,她還是個怎樣都不笑的臭臉王呢
現在真的太給阿木面子了阿(親一個)
跟剛剛那個媽媽一樣,拍公車來了上公車的鏡頭
此時我忍不住想起,對!就是這種公車最討厭!
明明出發前已經查好是低底盤,但是就是會出現這種莫名其妙還有兩階樓梯的低底盤!
樓梯旁還有扶手,你要不收車就直接扛上去鐵定會在車門口卡個幾分鐘
邊擔心司機或其他乘客會感到不耐,心裡祈禱旁邊快點有好心人過來幫你(但不是每次都遇的到好心人)
拜託台北市政府APP,這種公車請剔除掉!它不是低底盤好嘛!
這台推車重約4.9KG,算是輕量車,寶寶也已經輕鬆的從推車模式轉換成揹巾模式
所以我真的是輕而易舉就上車了(我另一隻手還空著可以刷卡喔!但沒有拍需要刷卡的鏡頭)
跟剛剛那位媽媽一樣,我也是被安排在第一個座位
此時我鼓起勇氣說了"推車應該放靠近後門的那個站位空間才不會擋到路人"
導演豪邁地說"不用,這台夠小,我們就是要呈現它不會擋到"
此時我才發現,真的耶!這台車可以就這樣放在座位旁的架高處
不只不會擋到路人進出,連我上來坐下都有足夠的空間不受影響
(為了不影響拍攝,花絮照就沒辦法照到推車擺我旁邊的樣子,但我相信到時看影片大家就懂了)

最後,就請大家欣賞一下拍攝成果
影片一公開,我一直replay自己的那部分有20次吧XD
原來當媽媽真的也可以那麼優雅
 
Aprica 媽媽去哪裡?實境體驗Show

【挑戰娃娃車上公車?用CTS輕鬆完成!】媽媽單獨帶寶寶外出時最怕搭公車?Aprica 媽媽去哪裡?實境體驗Show,讓媽媽實境體驗三種外出狀況。新概念產品『Carry Travel System(CTS) 』,嬰兒車坐墊直接變成揹巾,帶孩子出門,比妳想像的還要輕鬆。2015/9/15前分享本影片,並在分享中寫下:讓媽媽帶寶寶出門時變輕鬆的新概念產品名稱,將有機會獲得Aprica神秘禮盒。#Aprica媽媽去哪裡實境體驗Show #CTS #LUXUNALightCTS #ColanCTS

Posted by Aprica style on 2015年9月3日
目前Aprica正舉辦影片分享抽獎活動喔!快去參加
詳見:https://www.facebook.com/Aprica.Style.tw/videos/897755940299921/


*本文為邀稿文,純為個人體驗心得分享,實際感受因人而異,請斟酌參考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