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baby幸福精品】TuTu兔兔互動遊戲組

2015091900:00
坊間有許多照顧型的家家酒娃娃如小美樂等,也有非常多種照顧的APP遊戲
TuTu兔兔則是將兩者結合在一起,能結合智慧型手機(iOS & Android)的小兔子玩偶
讓小朋友即使是玩3C產品,也能脫離平面,與兔兔取得更多的互動感
TuTu兔兔互動遊戲組內有一隻兔子娃娃與五種道具
拿到產品以前我還以為兔兔本身是有主機的
原來它是必須結合家長淘汰的舊手機一起使用
兔兔身上插了一張通關密語卡,這張卡很重要喔!
上面都有每隻兔兔獨有的序號,千萬不要弄丟了
在開始跟兔兔互動前,手機須要先去安裝TuTu Dreams app
目前支援Android 4以上的手機
安裝完成後,先依照指示輸入通關密碼,才算正式安裝完成
成功登錄後,畫面上就會出現兔兔的臉囉!
兔兔的背部有一個拉鍊,將安裝好APP的手機裝進拉鍊裡
因為兔兔的大小限制,只能裝5吋以下的手機
記得要把音量轉到最大,等等才聽的到兔兔說話喔
這個環節我覺得有一點點小麻煩,因為在安裝過程中難免不小心碰到螢幕而跳出
就要打開拉鍊重新開啟程式
安裝完成之後就可以在原本兔兔臉的地方,看到APP的兔兔囉!
可以點點兔兔的鼻子,摸摸兔兔的頭
兔兔會戴上眼鏡跟蝴蝶結,或者動動鼻子來回應喔
兔兔遊戲組總共有5個小道具,每個小道具上面都有2個感應點
兔兔餓了或渴了,會說"我想吃蘋果"或者"我口好渴喔!有牛奶可以喝嗎?"
這時候就可以餵兔兔喝牛奶,吃蘋果或紅蘿蔔,照顧兔兔
兔兔有時候很隨和,你給什麼它就吃什麼,還會喝牛奶喝到打嗝喔!
但是有時候,兔兔也像小朋友一樣會說"我不想吃這個!"(而且語氣還跟小允一模一樣XD)
吃飽了,記得幫兔兔刷牙喔!
拿起牙刷,兔兔會乖乖張開嘴巴給你刷牙
刷好牙後如果第二次拿起牙刷,兔兔會吐出很多泡泡,這時候可以點點泡泡,把泡泡都消除喔
最後一個魔法戒指,可以給兔兔好多好多愛,讓兔兔笑得很開心喔
跟兔兔玩這麼久,兔兔也該累了,幫兔兔搖一搖哄兔兔睡覺,就像媽媽哄小孩一樣
當然兔兔也跟小孩一樣,會一直說"我還不想睡耶!我還不想睡耶!" XD
等到兔兔乖乖進入夢鄉後,點點兔兔頭上的夢泡泡,就可以到兔兔的夢裡玩囉!
在兔兔的夢中,有4種遊戲可以玩
第一個遊戲是認識水果與數字
遊戲有許多關卡,一關比一關還要困難喔!
一開始先學認識一樣水果,第二關就要從落下的好多水果中找出X個,要去練習"數數"
之後會越來越困難,進階到X個A水果跟O個B水果,水果種類也會越加越多喔!
因為螢幕區域小,小朋友也能練習反應能力,不然水果一下就不見囉!
第二個遊戲則是動物配對與字母
一開始先配對正確的動物臉,然後再配它的尾巴,最後又要找該動物的英文名字第一個字母
第三個音樂遊戲,是要按照亮燈的按鍵順序,跟著彈奏一次
只要彈奏正確,兔兔就會唱一首對應的歌曲喔!
唱完一首歌之後按鍵會有變化,不只位置不同,按鈕也會變多喔!
最後一個採花蜜的遊戲
需要靠兩隻手指頭去擠出花蜜給小蜜蜂,還要注意瞄準的方向
關卡也會越來越難喔!後面還要躲避蜂鳥跟蜻蜓呢!
玩累了,沒有跳出鍵怎麼辦呢?
那就搖一搖兔兔把兔兔叫醒吧!
有時兔兔心血來潮,會想要唱歌,點點兔兔的音符泡泡
就可以來跟兔兔一起演奏音樂囉!
當沒有安裝手機的時候,兔兔也可以做為安撫娃娃,陪小朋友睡覺

最後看看小允怎麼跟兔兔玩吧!



*本文為邀稿文,純為個人體驗心得分享,實際感受因人而異,請斟酌參考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