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置]夢想的空中花園1:米羅折合玻璃方桌+折合單椅

2014012800:00
 
一直以來都有個小小夢想,想要打造一個自己的小花園
從家裡的落地窗可以看到外面灑滿陽光,綠意盎然的花園
花園裡面一定要有一套桌椅可以悠閒地喝下午茶



我家小孩房外有個不在權狀內不算小的露臺
因為也不能加蓋,加上剛買房預算很吃緊,一直以來都空置在那裏
積滿了灰塵落葉還有偶爾樓上丟下來的菸蒂,最後我索性連窗簾ㄉ都懶得拉開了
這次在特力屋看到這組特別的庭園桌椅組,忍不住把它搬回家
首先看到米羅折合單椅
椅腳整個都包覆起來避免撞傷
椅子支架的部分材質是鐵,表面烤漆處理,不是亮的那種,是霧面深咖啡,看起來超有質感
椅墊跟靠背則是PE仿藤,不是真的藤椅,觸感會比真的藤椅軟滑
椅墊下方除了鐵架外,還有用PE仿藤編成麻花做一個十字支撐
這裡不用鐵才能保有坐墊的彈性,不然坐下去還卡到鐵十字屁股會痛哩
雖然看起來好像沒有鐵堅固,但是這把椅子承重也有到80KG喔!
椅子四個角都有這種防滑設計
會挑選這張椅子除了喜歡他的設計風格外
重點是他可折合,很方便收納,不需要使用的時候也可以收起來不會在外面風吹日晒雨淋積灰塵

這張椅子明明造型很簡單但讓人感覺很漂亮優雅的原因就在椅背的弧形造型
這個弧度也讓它的椅背是一個自然後傾的斜度,坐起來很舒服喔
接下來介紹米羅折合玻璃方桌
這個系列桌子有分圓桌跟方桌,我是選的是方桌
桌腳一樣有完整的包起來保護
桌面採用黑色強化玻璃,不容易碎裂更安全
桌腳跟支架都跟椅子一樣有表面烤漆處理
看底下也可以看出桌面不像一般戶外桌是透明玻璃,它底部還有多一層鐵架支撐
所以就算意外破裂也不用擔心整個往下碎裂掉落
桌子設計跟椅子一樣是可折合方便收納的設計
而且他不向椅子需要靠牆,折合後可以獨立站立喔!
但是桌子的承重比椅子小,只有40KG
收納或打開都是靠這個,只要輕拉就可以輕鬆收放,連我一介弱女子(疑)都可以輕易操作喔!
米羅折合桌椅組雖是戶外家具,但設計比較簡約時尚,因此就算在室內使用也不會突兀喔!
大部分的戶外家具都必須要組裝,而且組好後要收起來就不方便,如果颱風來就更麻煩了
米羅折合桌椅組可以輕鬆簡單的收納,而且非常不占空間
若不使用可以這樣靠在牆角免得積灰塵,颱風來就拿回室內超級方便
把上次買的花器盆栽都一起搬出來陽台做裝飾吧!
因為桌子不大~只有50公分左右,再小一點的陽台也很OK用喔!
當然上面就不適合擺太多盆栽,不然咖啡杯就沒地方放囉!
因此我把腳踏車跟其他盆栽放在靠桌腳,因為腳踏車夠大,別有一番味道呢!
原本空蕩蕩髒兮兮的陽台有了一小塊悠閒恬靜的角落
礙於預算目前只能先布置這一小角,接下來就一點一滴的慢慢的實現我的空中花園囉!
哪裡買:
米羅折合玻璃方桌: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472428
米羅折合單椅: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472429

延伸閱讀:
[布置]腳踏車與購物車造型花器輕鬆綠化生活


最後結賬時的推薦賬戶,別忘了可以寫上小資媽Joanna的推薦帳號:joanna0122哦!!感恩!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小資媽亂持家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