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稿]逛花園哺乳睡衣~溫暖坐月子。快樂餵母奶

2013121300:00
其實這並不是我第一次穿逛花園的哺乳睡衣 
當初生小允後我住的月子中心,他們就提供2套逛花園的哺乳睡衣讓我替換穿
那時候就覺得蠻好穿的很舒服,回家後一直念念不忘,能夠獲得這個邀約整個超開心的啊!
這樣下胎就算在家坐月子我也有逛花園的哺乳睡衣可以穿了!
這是我當初在月子中心的照片佐證!我當時穿的也是M號,看起來很剛好
不過當時體重跟現在差了有10公斤吧....就原諒我把臉打上馬賽克了>"<
收到衣服那天我真的超級興奮啊!雖然沒餵母奶了還是想穿他們家睡衣舒服的睡覺!
此款睡衣做上下兩件式
我拿的是M號,我記得我在月子中心穿M號剛好,但我忘了身材落差有點大XD
所以打開的時候嚇了一跳以為是巨人的衣服XD
材質是百分之百純棉的喔!摸起來真的超級舒服!
厚度大概就跟外出穿的長袖T恤差不多,以睡衣來說算厚,而且真的很柔軟
因為他的排釦只有做到胸線下方肚臍上方,大約在橫膈膜的位置,穿脫要以套頭的方式
扣子,縫線都非常的細緻平整
哺乳開口是採用無鈕扣設計,餵奶時不會在小寶貝臉上壓出扣子痕
交錯設計讓開口不會過度打開,胸部才不會冷颼颼,尤其躺餵躺到睡著也不用擔心奶晾整晚而感冒啦!
褲子感覺超大一件@@看到嚇了一跳,一度以為拿錯SIZE哩
當初我在月子中心只住了15天就回家由媽媽幫我做剩下的月子
快生以前就在婦幼展以兩套$500的價格買了哺乳睡衣(圖右)
回家之後穿我自己買的哺乳睡衣真的有一種從天堂掉入地獄的感覺
不只太薄,材質也不佳,開口設計也不良,常常躺餵睡著以後就是袒胸露乳到天亮
首先來看看下擺設計,逛花園的下襬做成傘狀,而且扣子沒有開到底,比較保暖
兩件的哺乳側開口都蠻大的,但逛花園是用錯開的方式,我自己買的是用扣子的方式
雖然用扣子開口更大,但是他不像錯開式不餵奶了會慢慢闔上....就會這樣讓長輩出來吹風到天亮@@
褲子的鬆緊設計質感也差很多,逛花園的鬆緊帶做的比較寬也比較平滑,穿起來比較舒服不會勒
袖口跟褲管的車線也可以看出做工細不細
看看這個厚薄跟質感度落差!我自己買的哺乳睡衣根本就紗布巾做的吧!!
坐月子保暖工作很重要!怎麼我在這點上面這麼輕忽呢(打頭)
接下來給大家看看時穿照吧!
M號看起來雖然很大,但實際穿起來卻還OK,畢竟我要計算懷孕後期到剛生產完那段"非人時期"
穿起來很好活動,哺乳開口也很方便使用
本來想示範哺乳照,但已經斷奶一陣子的允老大很不配合(哭哭~你以前不是很愛嗎)
只好等生完第二胎再幫大家補照片了
我想新手媽媽剛開始應該會跟我一樣,不斷地盯著寶寶的嘴巴,注意吸允姿勢有沒有跑掉有沒有在吞嚥
所以可能會覺得哺乳衣的側開口都好小好難用喔!
別擔心!逛花園的前開設計剛好足以讓你拉開來餵奶,但肚子仍不會著涼喔!
PS.裡面是逛花園的運動哺乳內衣
不只傘狀設計的上衣很寬,褲子也超寬啦!我強烈懷疑孕婦也穿得下!
我打算就這麼穿到生試看看!如果到快生還穿得下就補大肚照給大家!
曾經有朋友跟我說"哺乳睡衣不就胸前開兩個洞到底為什麼都這麼貴?!"
其實質感好一點的睡衣價格也都要上千塊,不管胸前有沒有開洞阿不是嗎?
而且逛花園的哺乳睡衣質感真的很棒!純棉穿起來超級舒服! 大推啦!


逛花園哺乳睡衣:http://www.gotogarden.com/shop/index.php?cPath=45_37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小資媽亂持家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