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ung Smart TV 產品體驗會

2013070500:00
很榮幸能收到邀請參加Samsung Smart TV產品體驗會
舉辦的地點是在極具人文氣息的台北之家
樓梯轉角的電視牆播放著Samsung Smart TV的宣傳影片
今天的主持人不只漂亮~而且非常的專業喔!
本場次活動中有些狀況工作人員有點無法反應~主持人出馬就搞定了說!
例如有時候電視會感應不到手部動作~工作人員自己試好幾次也不行~主持人走過來講幾個技巧抓著我們的手示範~就OK了!感覺比工作人員還要熟練這部電視的操作!

一 報到 

到達二樓報到處~馬上就有活動可以玩耶!
只要現場跟立牌電視比讚拍照打卡~就有小贈品
當時還不懂為什麼一定要比讚這個手勢拍照才算過關
報到時請我們簽了一張授權書
主要是之後我們分享心得文他們可以無條件使用
然後拿到了活動流程表 兩本型錄介紹 與一張問券
會後要憑這張問券領取體驗禮
在等待入場時間~門口擺放了兩台Smart TV正在播放著宣傳影片
此時我完全被Samsung Smart TV的畫質震攝住
明明我沒有帶3D眼鏡~也不是在看3D影片~但栩栩如生的畫面~漂亮有立體感的景深層次~自然的色彩呈現
都讓我誤以為我是在拍攝現場阿!
此時好希望老公在現場喔!為什麼這個場次不能攜伴呢?
我們家決定要不要花錢的是老公阿!
進入會場後自行入座~現場擺放了六台Smart TV播放著不同的影片
對於接下來要體驗到的東西我充滿期待

二 Samsung Smart TV產品介紹

首先上台介紹Smart TV的是產品經理Marian
一開始她靜靜坐在舞台邊時~外表讓我以為她是韓國人
但她上台開口介紹時~我又覺得她是台灣人@@ 台灣人也可以長的這麼溫柔嫻靜的樣子阿!
此段介紹都很官方~我就不多打了~反正認真介紹沒比賽也沒寫文獎勵Orz
大家上官網看就可以看到跟我看到聽到一模一樣的介紹了
http://www.samsung.com/tw/consumer/televisions/televisions/smart-tv/UA75F8000AMXZW-features

三 達人使用心得分享

今日邀請的達人是SayDigi的主編Kisplay
達人分享跟剛剛的產品介紹雖然講的內容差不多
但是達人能夠用非常簡單明瞭 較生活生動的方式來介紹這台電視的優點以及為什麼這點好
經過達人介紹~才更了解這些產品特色對消費者來說的影響是什麼
EX.黑色窄邊框在看電影時畫面才有延伸感  超薄設計在壁掛電視能夠更美觀與整體裝潢更協調
看到這裡我才懂了我在門口讚嘆那麼漂亮精采的畫質是為什麼
原來是Samsung在畫質細部的處理花了很多心力
達人介紹聲控功能
只要說HI電視 電視就會啟動喔!
下圖是電視啟動後會出現的畫面!真的有"電視"裡達人啦!
針對體感功能的部分達人也做進一步的介紹

剛剛產品介紹時講到All Share功能時~聽聽就過了~阿就跟手機同步阿!SO?
但達人的介紹方式太生活化!令人點頭如搗蒜阿!
沒錯沒錯!電影或連續劇看一半肚子痛可以把電視帶著走太棒了!
記得之前懷孕的時候便秘很嚴重~常常要在廁所蹲超級久~所以我都一定要在主臥上廁所
原因是...主臥的馬桶對著廁所門+廁所門斜對著主臥的電視=邊蹲可以邊歪頭看電視XD
如果有這個同步功能就不用搞那麼累了阿!

四 中場休息

聽完兩段的產品介紹~讓大家活動休息一下
Samsung準備了非常豐盛的下午茶點
因為種類實在太多!想要每種都吃盤子實在裝不下~我跑了兩趟裝了尖尖兩盤才每一種都吃到
真不知到餐點哪邊訂的?不只外觀漂亮~也超級好吃耶!
尤其是草莓巧克力蛋糕裡面還有包酥皮!整個超對我的胃阿!
趁著休息時間~去拍了此次的主角F8000的美背設計
USB插孔超級多個!想外接多少東西都夠!而且有個外蓋可以蓋起來~就不會看到亂七八糟的線頭
而且此款機型內建攝影機~可以用遙控器或手動控制攝影鏡頭收起或打開
它款機型沒有內建攝影機~就必須另外加掛這台很大的鏡頭~才能夠進行體感 聲控 與臉部辨識功能
外掛跟內建視覺上美觀就差很多阿!

除了一般的電視遙控器~Samsung Smart TV還有另一個智慧遙控器
可當麥克風使用讓收音更清晰~上方也有像手寫版一樣的位置~就像滑手機一樣可以操作電視螢幕

五 分組產品體驗時間

休息時間結束後~首先進行分組的產品體驗活動
現場共有六台SmartTV每台試用一個特色功能~以六人為一個分組進行體驗

1.3D立體世界

Samsung Smart TV 3D影像話直逼真彷彿身歷其境
一般2D影片也可以透過3D立體模擬智慧轉換成3D影片播放喔
就不一定要侷限只能看真正的3D電影了
3D眼鏡輕薄漂亮 開關小小的在眼鏡上方
電池也藏在鏡框中

2.Fitness體驗

本關的關主好甜美!笑容滿面!
連面對電視操作都面到笑容~且POSE都很可愛喔!
除了可以看Kimiko App跳舞運動之外 還可以下載瑜珈APP進行雙面互動
看著電視上老師教學~電視鏡頭會錄下我們現在做的動作呈現在電視上
馬上就可以知道我們做的動作是否標準喔!

3.體感控制 放大縮小旋轉照片超EASY

第三關實體操作如何翻頁 放大縮小圖片 以及如何旋轉圖片

4.幼兒樂園APP互動遊戲

發現是不是每個人站在Smart TV面前都會忽然變得很有個人特色XD
這個工作人員的POSE也太帥了~~很像鋼鐵人XD
裡頭很多不同適合小孩子玩的APP遊戲
讓看電視以外能夠有更多親子互動時間
電視也可以是遊戲機!(那Wii跟Xbox似乎都可以淘汰了@@)

5.All Share同步功能

此關是體驗手機畫面可以同步到電視上
而且畫質更加清晰!不管如何放大縮小網頁上的字都一清二楚
有的光是在電腦上面放大縮小網頁字體就跑掉變得不漂亮不好看
但這台電視針對網頁的優化處理讓字體仍可保持清晰易讀
6.比個讚 臉部辨識 溝通零距離

到達最後一關時~別組的正咩跑過來我們這組玩
欸....現在的部落客都很漂亮阿!我當媽以後整個走京去了好難過QQ
最後一關我們體驗了比個讚就直接在FB上面按讚的功能
不過我們一直沒抓到竅門~試了幾次都不成功~工作人員倒是很順手的手一揮就比讚了Orz
另外也嘗試了人臉辨識自動登入功能!真的好方便喔!

六 分組競賽活動

依照剛剛體驗的分組~進行比賽
首先使用臉部辨識登入Skype打電話給主持人說通關密語
然後使用放大縮小圖案功能
拍下關主比讚與電視的合照上傳FB
最後到FB按個讚
最快達成的組別才有禮物
我們這組超吃虧!
首先是登入Skype後因為工作人員疏失沒有事先加主持人好友~根本無法打電話
然後因為我們的鏡頭方向照到最多人~一直無法感應到我的手~導致在最後一秒因為手指標不見又叫不出來~輸掉了...
優勝的組別每人一張華納威秀電影票
(不過我要說....送一張真的很....要嘛也送兩張....是要叫人家自己單獨去看電影嗎?!)

七 有獎徵答

比賽結束後進行有獎徵答活動
題目都不難~都是剛剛體驗過的內容
但是現場卻不太熱烈@@
我秉持的參加媽媽教室的精神搶舉手~拿到公仔一隻@@
後來請大家分享心得也沒人要說~我也自告奮勇分享幾句話~拿到便利貼一本@@

八 賦歸

之前第一份工作時跟三星有很密切的合作關係~後來又有同事進入三星當公關
一直以來對三星印象不差~尤其在行銷上算是還蠻捨得花的
本以為打卡禮跟舉手禮都令人失望~至少體驗禮應該不會太差
不料居然只有憤怒鳥娃娃一隻?!
前一個禮拜BenQ也辦了3D電視的體驗會~聽說是送100元禮券....我以為已經夠爛了....
整個活動流程算是辦得很不錯~體驗也很有趣~真的讓我對這台電視產生興趣
私下詢問此次參加部落客體驗的優惠價格是95折(並沒有比較便宜阿=.=)

仔細想了想~本次活動並不像其他部落客活動一樣會後有所謂的徵文比賽(人家BenQ送相機呢)
當初報名時有一個選項是"近期是否有購買電視的計畫"~加上現場年齡層感覺超極廣~還有阿罵也來了耶@@
真的很懷疑這次只是把想買電視的人集合起來體驗產品讓你想買它的電視
你之後回家要不要寫文 寫的好不好  文章有沒有達到部落客宣傳效果~~他們並不在意
那我到底為什麼要花60元車錢過去~贈品連車馬費都不值~回來發燒了還要抱病寫文阿Orz
以後3C產品的什麼會的都不參加了啦=.=
還是參加育兒用品的試用體驗比較好~至少體驗的那個產品就是我的了!


PS.回家很興奮的跟老公說畫質多棒多棒!智慧控制多好玩多方便!老公只冷冷回一句"我討厭三星"Orz
然後說XX牌XX牌XX牌也有出一模一樣的~一樣有體感有聲控有臉部辨識
欸....就說應該要開放攜伴阿!沒有讓真正決定花錢的人去體驗~如何能說服? 尤其是在台灣很多男人都莫明的討厭韓國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