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6-1 馬爾地夫最後的悠閒

2009100900:00
2009.09.20 天氣晴
今天是我們在馬爾地夫的最後一天了
一大早起來~我習慣的把落地窗整個打開
忽然濃濃的不捨湧上
如此美景....我是不是這輩子無法再看見了呢....

 老公今天固執的拿了Kids Only的棉花糖來當早餐
我今天還是點蛋...因為一樣看不懂....點了3egg....有三顆蛋~應該不會難吃吧....
結果這個.....我實在不知道它是什麼
旁邊的醬料我本來以為是番茄醬~沾了好大一口才知道....是辣椒醬啦!

 

回到房間後
開始忙著打包行李~要在中午12點以前check out


打包完行李還有一點時間
我跑到入海的階梯上~彎下腰想多拍點魚的照片
可是我是穿便服不是泳衣~也沒有戴蛙鏡~只能把相機伸入海中亂拍一通
沒想到~還是讓我拍到不少可愛的小魚呢

拍累了~兩個人一起躺到躺椅上~
真的好捨不得這片海洋阿~

12點多~卻沒有任何人來催我們退房
我們只好自己打給Villa Host
其實Villa Host早就在涼亭那邊等了呢~
他接到我們要退房的電話後~幫我們叫來Buggy送我們到Lobby

我們的行李被集中放到Lobby的一個角落~我們被帶到桌子旁邊
我們表明我們是103要check out
服務人員拿了一張紙條寫了"3009"
告訴我們"因為已經check out了~接下來的消費就報這個號碼~晚上正式check out時再一起算帳就可以了"


因為早上已經討論好今天的行程
我們就背著蛙鏡跟蛙鞋~前進游泳池囉~


我們先在沙灘上選個樹蔭下的躺椅~有風有太陽~
就直接去Lap Pool游泳囉
太陽正大跳入Lap Pool真是舒服阿~
我跟老公一進入泳池~我正準備拍照時~忽然整個泳池開始冒泡泡
我開心的"哇"一聲~回頭看~原來是救生員幫我們把按摩功能給打開了呢!
我居然到今天才知道這個小池子是按摩池

在Lap Pool游泳~真的很舒服~雖然說~其實我只能算是在泡水而已XD


經過前幾天的抱怨~今天的老公~感覺已經比前幾天來的大方囉

游累了回到躺椅休息~驚喜的發現有個竹籃子~有冰毛巾~冰茶跟噴霧呢!
之前看別人的網誌有分享有免費的冰茶~但是因為我都直接來吃下午茶~從沒見過
今天終於遇到了!
沙灘上的美景~真的悠閒又舒服
主餐廳的海灘有那麼多海灘傘~跟自己的沙灘有不一樣的FU~但都很美啦

 
稍微休息了一下~我們就戴起蛙鏡準備潛水囉~
我一直想在這邊潛水看看
因為面東~沒風沒浪的~魚說不定比較多~
而且我可以很肯定~我不會被漂走!
我提議不要穿蛙鞋~想直接走進海裡~其實是我想試試看游蛙式應該比自由式來的簡單吧
在海中亂游一陣子~沒看到魚
老公忽然叫我到礁石附近
原來魚都集中在這裡啊!
真的超多~又大隻~真沒想到熱帶魚都長那麼大隻咧!只可惜我這張只照到頭

石頭附近超多魚~拍得不好~大家看到了嗎

 
游累了~我們打算回躺椅休息
正慢慢走回沙灘時~忽然發現有一大群小魚一起游耶!
形成很規律的一個長條~當我們靠近牠們~還會一起往同個方向閃躲~超可愛的

我忍不住重新帶起蛙鏡~直接游進牠門中間
牠們因為我的入侵而開始亂竄
但是實在太大群了~不管怎麼閃我~我身邊還是好多魚
感覺只要我手再伸長個10公分就可以抓到一隻耶!


來張入侵者的照片XD

 
 
回到躺椅~才兩點~太陽很大~感覺我們的樹蔭越來越小片~
看到很多外國人都是趴著曬太陽
可是如果沒有樹蔭~太陽真的很燙阿=.=


忍不住又羨慕的看向Lap Pool旁的涼亭
我盯著裡面的人一個多小時了~看他們完全沒有走的打算
每隔幾分鐘~叫杯飲料~叫個Pizza....
還不時跟服務生談笑風生....
忌妒啊!


我側躺背向陽光~讓臉不要曬到太陽
就這樣不知不覺得睡著了

三點多恍恍惚惚醒來
第一件事就是觀察涼亭的那兩對夫妻
居然還在....還又叫了一個漢堡! 看來要等他們走是不可能的了


看他們吃真的覺得很餓~但是還沒有到下午茶時間
我拿著menu翻來翻去~想點些東西吃~又猶豫要不要再忍一個小時


在這個時候~服務生端著一個黑色盤子向我們走過來
居然是免費的雪糕!
看我在看menu~先問我是否需要點餐~我表示"晚一點"
他就建議我4點就會有免費下午茶~可以再等一下下就可以吃下午茶了
如此不愛賺錢的餐廳~多好~


熾熱的太陽~涼涼的海風~冰甜的雪糕~真享受啊!

邊曬太陽邊跟老公聊天
我忽然很感嘆的說"我以後應該不會想再去綠島玩了"
想起去年夏天我們去綠島浮潛
海面上滿滿都是人~人比魚還多....潛下去也沒看見幾隻魚
老公說"不會阿~我還是會想去綠島~有不一樣的玩法"
正當我訝異的抬起頭想問WHY
老公補了一句"但是我不會想在綠島浮潛"
我噗嗤笑了~~應他"是阿~綠島的魚~比我們Villa底下的還少"


忽然看到有人在划獨木舟
應該是從Water Sport Center那邊划過來的
老公問我幾次要不要去划~我完全沒那種想法....
光是看就覺得好累阿@.@


等等等~終於等到歡樂的下午茶時間!
我們轉戰到Rai Bar那邊坐下來吃
又遇到了那對大陸夫妻~
今天可是我們最後一次碰面了
記得之前吃早餐遇到他們時
因為她們這次是待兩個不同的島
曾問過他們"伊露島好還是瑞提拉島好?"
他們說"瑞提拉島比較好"
還跟我們說~他們搭水上飛機去伊露島時
飛機上有一本2008年馬爾地夫島嶼評鑑
第一名就是瑞提拉島
伊露島則是評鑑擁有最美麗的沙灘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也希望可以去伊露島看看


(下篇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