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夏大作戰。FUKADAC 纖體扇

2014053000:00
天氣越來越熱了,之前曾買過一台大廈扇,但是每天要客廳房間搬來搬去真的好累
跟老公討論過後決定再入手一台價格稍低一點的大廈扇放客廳使用
沒想到卻有一種挖到寶的感覺!
一般大廈扇最讓人詬病的就是風很弱不夠涼
但是這台FUKADAC 纖體扇卻很涼耶!
安裝方式只要將兩片底板拼合後與扇體用螺絲鎖在一起就OK囉
底部還有4個防滑墊

三個卡榫並不是隨便對都OK喔,平的那部份是跟風扇同方向的才能正確卡入
之後鎖上內附的螺絲就OK了
組裝完成!真的很漂亮的大廈扇
我很喜歡紋路的設計,讓原本的鐵灰色殼多了不同的光澤不會冷冰冰的
操作按鈕做在最頂端,為了方便按壓還做成傾斜的方式
剛好2歲的身高可以按到,小允現在天氣很熱的話他會自己跑去開說要吹
面板上半部是顯示區,能夠調整3種風量,3種風類(正常/自然/睡眠),以及3種定時
下半部就是控制按鈕的部分
比較值得注意的是擺頭的按鈕如果長按3秒就會變成按鍵鎖定
這很少見~我一直以為洗衣機跟冰箱才有按鍵鎖定這東西XD
從小允會爬開始,就非常愛跑去按電風扇開關,拼命地開開關關以此為樂,當時的我真的很困擾
但FUKADAC 纖體扇居然可以按鍵鎖定!就再也不用煩惱臭小孩一直要去亂按電風扇了!
滑蓋式的操作面板,輕輕按壓下方按鈕就會打開
原來裡面藏了小小的遙控器,圓圓的造型就跟控制面板長的一樣耶!
圓柱設計,進風口跟出風口都相當大
空隙孩子還不至於把手指伸進去
大廈扇的風輪都是這種型式,比電扇安全的多
FUKADAC 纖體扇的風力跟一般電風扇有拚
小允站在FUKADAC 纖體扇前面一直喊"好涼喔~好涼喔"
FUKADAC 纖體扇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風道的設計(下圖編號4)
一般電扇擺頭整個風扇會跟著轉,之前買的大廈扇也是一樣
但FUKADAC 纖體扇地風道內擺頭設計,讓它在擺頭的時候還是站得很穩不動如山
風道內擺頭影片

因為白天只有我在家,風力較大的FUKADAC 纖體扇就放客廳吹,減少開冷氣的機會
以後不用大廈扇房間搬來搬去方便多了!
而且可以遙控,不用起身去開關或調整風力超方便
時尚外觀設計,跟家裡的裝潢怎麼搭都好看阿
跟之前買的艾美特DC節能大廈扇比比看
新來報到的FUKADAC 纖體扇很明顯的大上一號,也許就是這樣風力比較強
→想看艾美特DC節能大廈扇開箱介紹請點我
哪裡買:
FUKADAC 纖體扇 FF-136



寫心得分享很辛苦,最後結賬時的推薦賬戶,別忘了可以寫上小資媽Joanna的推薦帳號:joanna0122
算是給我一個鼓勵喔!!感恩!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小資媽亂持家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