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下半年 費雪玩具特賣會

2012121200:00
麗嬰房總部玩具特賣會於12/11要開賣囉!!
拍賣時間:2012/12/11(二)~2012/12/15(六)
 
12/11(二)~12/14(五) am11:00~pm2:00
12/15(六) am10:30~15:00
拍賣地點:台北市內湖陽光街321巷60號B1(麗嬰房總部B1)
請注意每天拍賣時間,只到下午2:00
現場不可刷卡,現金交易!!



費雪特賣會真的是可怕的戰場
記得我五月第一次去的時候是傻子一個
連好幾天經過順道去看看  明明不少好東西  我卻眼瞎都不曉得
直到最後一天禮拜六才找老公一起衝開場
開門前一個小時到卻已經排隊排兩圈了@@
也幸好有朋友幫忙我才搶到了不錯的東西
這是今年五月的費雪特賣會戰利品
PS.左上的米奇手提收音機是滿額禮喔! 但這次就沒滿額禮活動了  真奇怪



有了前車之鑑.....這場的特賣會一定要衝第一天!而且一樣要搶第一才行!
住附近的朋友瑜一大清早七點就去想排隊被警衛趕走
只好每個整點去看一次....直到九點多終於不再被趕走排到第一個
因為我要等我媽到我家幫我顧小孩才能出門~所以到的時候已經十點多了
因為同行有孕婦~~我們在等待開門的時間就開始分配工作
誰負責定點顧東西~誰負責搶XXX  誰負責搶OOO....
不過真正衝進會場後還是一團混亂.....而且這次工作人員故意把東西放得很分散....能搶能拿只能盡量.....
總之衝特賣會~~不管是不是我要買....看起來是好東西跟大型的東西都是先搬再說啦


搶到好多好東西如音樂木馬 獅子學步車   方向盤玩具等等的.....都抱著惋惜的心讓給朋友了
(不然花太多錢會被老公罵死阿)
我還有搶到費雪餐椅~~因為聽說上次第一天是賣一張800
但結帳時一問價格....$920....就讓給朋友了(可惜!!超出預算一咪咪)
以下是我真正最後有付錢帶回家的

1.學習購物手推車 $2699* 4折 = $1080

因為年中買的獅子學步車~小允當時還太小不會玩~被老公逼著賣掉了!這場要補買!
本來在獅子與推車中間猶豫不決...
朋友說家裡的獅子小孩都不玩只願意玩推車~而且推車上有很多積木感覺很有趣~所以我就決定買推車~~一下去第一個搶的就是推車~
但因為我還要搶其他東西所以就先跟一起來的其中一位孕媽咪說請他不要在這裡擠先搬去後面
但沒料....她就自己搬到自己的小角落說他要買@@.....
後來好友瑜陪我一起守株待兔~~終於等到工作人員從後面補了一台!!
不過回家組裝時卻發現少了一顆螺絲@@
請朋友去特賣會現場問工作人員...說叫我自行聯繫客服~打給客服又沒人接只好打總機
之後客服回電說停產無法補零件   請我拿發票回去退費>"< 人家好不容易搶到的耶!!!

2.海洋生物博物館積木組$2499 * 5折 = $1250

看到很多人拿到很大一箱的"小小工程師"但來不及搶....後來工作人員補貨時我搶到這孤....
考慮很久還是付錢了....但好像距離小允會玩還很久很久很久......XD

3.小可愛仿真座廁 $2499 * 4折= $1000

這我上次去完費雪特賣會回家爬文才認識的好東西
上次想搶都沒看到~~這次衝第一天終於搶到了!!
迷你版的馬桶!!!可以讓小孩學會上廁所完要擦屁股+沖水(沒有真的水~只是個按鈕~如果有水聲就更好了)

4.小豬豬學習撲滿$1199 * 4折= $480

這個好物不用多加介紹吧~~
上次特賣會人手一隻....我沒搶到.....只好這次來搶啦!!
小允也剛好進入了學習把東西放進去跟拿出來的階段
這個孔比家裡他玩的魔術帽小~放進去的時候不能整隻手塞進去~算進階版的學習!!
等到長大一點就可以開始學著存真的錢啦!!

5.疊疊小方塊$799 *4折 = $320

自從發現小允很喜歡把玩具都翻底起來研究而不是正規玩法後
這種每面都有機關的玩具忽然變的吸引我了
雖然設計簡單沒有多餘的音效聲光~~小允還是很捧場~~
小朋友好像比較喜歡大小剛好可拿起來的玩具~~每次看到都會過去把玩一下~~比之前買的大骰子好多了

6.防漏零食存取盒$150 *35折 = $53

一直想買這種防漏零食盒~趁特賣會買很便宜
但新手媽媽心中美好的想像在小允試用後完全破滅
我低估了小允對食物的堅持....他會伸進去但不太會抓了拿出來
但小允堅持要拿到的狀況下就....把零食都捏碎在裡面...
等他滿足了吃夠玩夠了...會拿著這個盒子爬來爬去
剛剛被他捏爛的餅乾屑屑就沿路灑.....QQ

7.抗菌洗衣精1200ML+1000ML補充包*2 $539 * 3折= $162
8.單包嬰兒洗衣精補充包即期品 $50/包*3包=$150

記得我年中去的時候~看大家搶成一團還覺得莫名其妙....五百多的東西搶啥阿
回家爬文才知道...原來是原價五百多...特價$185 Orz
之後幾天去就已經禿類特了.....早就沒貨了
這次一定要狠狠的多搬幾包~~~但這些都是即期品~保存期限剩不到一年~~還是不能搬太多

9.18M與24M長袖包屁衣 $50/件 *4件 =$200

現場有10元一件的紗布巾 內褲
也有50元一件的內著~~而且一直有補貨~不擔心被搶完
阿花色就這些好像也沒啥好挑的~小允剛好缺長袖的包屁內衣~就買幾件這樣

總計今日花費$4695 所有物品總價值為$10944



費雪特賣會 VS CHICCO特賣會

兩場幾乎同時舉辦~~我也兩場都衝了第一天開場~~就來比較文一下

  費雪 CHICCO
環境 育嬰室 1F有三間哺乳室還有一台嬰兒床充當尿布台 提供一間會議室
場地 較大且明亮,東西都放在花車上一目了然 較小,東西除了花車上地上紙箱裡也有比較難翻找
檢測 一排的檢測區約有3~5個檢測人員同時作業 只有一個小角落一人作業…混亂又難以發現, 更沒地方排隊
結帳 大門左右兩邊都有一個收銀台 場內只有一個收銀台,但若要宅配可到場外有位服務人員幫忙檢測 計價  包裝
商品 玩具價格 大多4折,部分商品折扣不大, 要看花車上標的折數,而且物品上面很多沒有貼原價標籤很難事先自行計算價格 一律3.5折, 部分商品2折(會貼2折標籤)
玩具種類 種類比較少…一台花車都一樣的東西
年中年底兩場賣的也都一樣的
六個月以下的玩具比較值得買的都是大型物品…很難搶
大型玩具如健力架 學習桌等一定要第一天一開場去搶~之後很少有機會補貨囉
各階段玩具都有
同階段玩具比較多樣化的可挑選 但每種數量都不多
ex.遊戲桌現場有三四種不同的~但每種數量都兩三個而已
玩具物況 商品大多蠻新的 標註盒損之商品狀況也還OK 大部分髒舊泛黃或盒損嚴重
消耗品類 都是即期品,一年內到期 有些商品是沒有封好的瑕疵品 都會標註
用品類 奶瓶、奶嘴、水杯等NUBY的東西,東西看起來很舊又堆積如山 有消毒鍋喔!!
衣著類 只有內衣內褲紗布巾這類小東西 上衣、套裝、冬天的厚外套、斗篷,東西不少價格又便宜
衣況 某些有小地方泛黃但大部分很新 不少有瑕疵、泛黃、髒汙,但都有標註
衣著類價格 10元/50元 原價1000以下99,2000以下199,2000以上299
服務 補貨 時不時有東西從後方紙箱拆出,要留意以免錯過好物
每天補的東西不一定,尤其大型物品不是每天會有
現場東西賣完為止,特賣期間不補貨
包裝 現場提供塑膠袋跟大小紙箱,並有推車幫忙搬到1樓 現場提供塑膠袋
宅配 現場有提供大紙箱,一箱宅配120元 隔天到貨
售後服務 缺件不處理,叫我自行聯繫費雪客服,不過事後費雪客服來電說因為停產無法補給我零件,請我待發票去退貨 電話提醒宅配出貨到貨與補寄發票事宜,缺件也請工廠盡量幫我找,但找不到只能算了不接受退貨




衝特賣教戰守則

小允出生到現在也跑了將近10場特賣會了~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1.就算主辦單位沒有規定也盡量不要帶小孩

特賣會往往人潮壅擠且瘋狂,如果帶推車進退困難
用揹巾背又怕大家搬大型物品時小孩被紙箱角角撞到
揹著小孩大人也會非常不方便翻或搶東西,就算小孩會走路也擔心推擠跌倒受傷
而且會場通常人聲嘈雜空氣不流通時間又長(排隊檢測或結帳很花時間) 小孩子容易哭鬧,非~~~常影響媽媽血拼的心情
(我曾經在COMBI特賣會搶一半跟主辦單位借地方餵奶....但小孩還是哭鬧...因為他想睡太吵睡不著)

2.自備超大型購物袋(ex IKEA的大袋子)

雖然不少特賣會會提供紙箱或塑膠袋,但人潮一多常常拿不到(有時是太小不夠裝啦),自備超大購物袋就可以先衝不用管領箱子的問題,看到喜歡的就先丟袋子裡不用拿在手上

3.一定要衝第一天一開門的時候

第一天的好貨一定最多,但好貨絕對不會等你下午才來,一定會被早鳥搶光,早點去排隊吧....
CHICCO不知是否特賣會宣傳不足人潮並不多,提早開門前半小時到現場排就OK
費雪須提早1小時,若是周末就要提早2小時....沒搶排前幾名很難搶到大型玩具

4.事先做好功課,鎖定目標

請記住!特賣會不是讓你來逛街的!搶手的東西數量通常很少!有目標才知道要先搶什麼
沒有先做好功課一進場就先搶你最想買的東西....你可能第一眼看到他已經在排結帳的人手上!
而且並非每樣東西都值得買!有時看包裝介紹覺得不錯...回家打開根本是廢物!或者現場寫的價格回家一查網拍發現根本沒比較便宜!
務必前一天先了解這次特賣會廠商目前販售的商品有哪些?哪些你想買?網拍價格大概多少?(最好連2手價格也查好)

5.有一點點興趣的東西先拿再說,結帳前再去角落慢慢篩選

你第一眼看到沒有搶....猶豫個兩秒就被人搶走了!
所以只要有一咪咪感興趣的東西就先丟準備好的購物袋裡頭
不管是衣服還是物品還是玩具都一樣喔!衣服也先不要管尺碼的問題
等到你想要的都拿得差不多了~再到角落慢慢篩選
衣服就是慢慢看你是不是想買 SIZE對不對 有無破損髒汙
玩具就可以開始核對你在網路上查好的價格跟現場價格有沒有划算
物品確認一下保存期限等等

6.付帳前務必到檢測站檢測功能正常並確認需組裝的產品有無缺件

特賣會通常都是有點問題的商品才會退到特賣,因為是現金交易且通常不接受退換貨,所以付帳以前一定要仔細檢查再檢查,像我在卡特特賣會買到過破掉的衣服,在CHICCO買的床邊音樂鈴沒綁繩,在費雪買的推車少螺絲,這些慘痛經驗都是搶昏了頭沒有檢查的下場阿>"<

7.挑選好物品後不要太早結帳離開,守株待兔才是王道

這有兩個原因,一是工作人員有可能會補新貨,二是不少人都是先搶再說但之後開始會慢慢釋出沒有要買的東西(有時丟角落  有時丟回花車),此時往往好貨會莫名出現阿!!所以要時不時巡場一下!
(別以為別人不要的東西沒好貨,費雪獅子也是有人丟一邊的!!我在CHICCO也丟過學習桌阿!!)

8.挑選著重適齡適季

大部分的特賣會每年都有,就算這個廠牌沒有還有別的廠牌會有特賣會,不需要購買過於超齡的玩具或衣服,這半年內會用到穿到的就可以了
消耗品還有到期問題~千萬不要屯太多貨~下次特賣再買即可
ex.卡特的兩個成衣廠分別每年有一場特賣,費雪有"兩場"特賣會(年中與年底),CHICCO爬文發現一年內場次不少只是折扣不同
尤其是孕婦真的很愛亂買....我就很想跟那位搶我手推車的孕婦說....你肚子看起來才五六個月...明年底再買學步推車都來的及...可我小孩準備要學走路咧!!有必要一次買兩台不一樣的學步推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