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車站風親子餐廳-大樹站Mr Tree Station-玩沙玩水球池溜滑梯!多個願望一次滿足

2014121900:00
親子餐廳界頗負盛名的"大樹先生的家"
在大安區推出系列作" 大樹站 Mr Tree Station - 學齡前親子餐廳 "
進入餐廳就像走入了英國古老的地鐵車站,非常有特色喔!
室內遊戲區全台獨創3池合1,有球池/沙池/水池
想樣玩沙、玩水、球池、溜滑梯,甚至還有超豪華原裝進口Kidskraft娃娃屋系列
多種願望一次滿足!真的是進的去出不來的奇幻空間!
*強烈建議幫孩子多帶1套衣服替換

入口月台

在大樓林立的大安區,竟然多了一個英國地鐵站的入口?!難道是通往斜角巷的神祕磚牆?
原來是頗富盛名的親子餐廳-大樹先生的家在大安區新開幕的2館-大樹站親子餐廳
入口布置得相當用心!完全就是英國地鐵站的翻版!
預告著走下這個神秘的階梯,即將進入一個奇幻世界
因為沒有電梯,娃娃車一律停靠在1樓入口處
入內後用餐區完全沒有沙發區喔!
因此如果有帶不會坐餐椅的寶貝,建議媽媽還是多帶條背巾
營業時間切分成三個階段,其中下午茶時間硬生生比別人少了半小時阿!
夜晚的入口也美到爆炸!硬要多塞張照片進來XD
下樓梯後就是大樹站親子餐廳的大門
這個鐵門在非開放時間是會關閉的喔!
也就是清場的時候,鐵門會關起來,不像大樹先生的家在清場時間可以在戶外遊戲區玩
入口帶位櫃檯
進場時都會在這邊一一量過體溫才放行,大人小孩都要量喔
入場已經可以看到偌大的遊戲區了!
用古銅色的欄杆圍起來,透視感好又別有一番風味,跟車站主題很搭
大門無法進出遊戲區,想進入遊戲區必須先繞過用餐區才能進去喔!
城堡用餐區
牆壁的造景做成拱門造型,然後貼上假草皮
磚牆的部分是壁紙,但依樣超有味道!
感覺很像走進愛麗絲的迷宮
我好喜歡這個馬的設計,用這種層疊的方式表現立體感,更有古藝術品的味道
在中央的柱子還有設計這個洗手台
小朋友玩一玩就不用一直跑廁所洗手,可以在這邊洗手後入坐用餐
柱子的另外兩面有水、調味料跟餐具可以取用
兒童餐具餐碗都在這邊
整個餐廳的最尾端,就是廚房跟結帳櫃檯
育嬰室/洗手間
在蛋糕櫃的後方,是洗手間的入口
從用餐區的角度看過來不會看到洗手台跟廁所,而是看到這個電話亭
我乍看以為真的有個電話亭在這邊耶!走近才發現原來又被壁紙騙了XD
洗手台有分大人跟小孩的,然後那個垃圾桶超級搶眼!是可樂罐造型啊!!
旁邊的走廊往後走,就是通往洗手間跟哺乳室
哺乳室內有張沙發可供哺乳,還有尿布台
廁所分成女廁跟男女共用兩邊入口
左手邊男女共用的空間有2間廁所+工作間
上面的圖示就是代表著適合那些人使用喔!
右手邊的入口就是通往女廁了
如果廁所門上面的圖示只有1個人,就是這種大人馬桶配上親子馬桶蓋
廁所門上面有1大1小兩個人圖案的,裡面會有大人跟小朋友的馬桶
同時也會有尿布台,這樣哺乳室有人使用時,就不用擔心沒地方換布布

遊戲區

大樹站的遊戲區真的超精彩!跟大樹先生的家一樣,占掉了餐廳一半的面積
遊戲區限定6歲以下才可以進入,大人需要穿襪子,小朋友則是隨意
換鞋區在遊戲區內,鞋櫃以環狀圍繞花園水池
不過這邊我覺得不太好是,因為玩水的關係地板跟地毯都濕透了,在這邊穿脫鞋好容易就把襪子踩濕了

1.花園水池
圍繞著水池的鞋櫃,另一面都貼了人工草皮
營造出就像是歐洲花園中央的噴水池的感覺
這個水池可不是一般的戲水池啊!
它可是大樹站首創流動式逆滲透(愛惠浦)的花園水池
給寶貝們玩的水可是生飲水等級的水喔!
除了水池有高有低,給不同身高的孩子都有適合的高度外
也有提供小板凳讓較矮的孩子墊腳
這一圈的餐椅,則是特別設計的"幼幼玩水區"
讓身高不夠,還不會站的小寶貝們也可以盡情玩水喔!
水池中除了球以外,還有提供不少玩水玩具
大冬天的大人都覺得冷死了,小朋友倒是都很樂!玩得不亦樂乎!
 
注意到旁邊有提供圍兜,幫孩子穿上才"比較"不會把衣服弄濕
記得除了穿圍兜,把袖子捲起來也是必要措施喔!
 
還有就是強烈建議!不要一進來就玩水!如果想玩沙也想玩水建議先去玩沙!!
(原因最後會解釋)
小允整個玩到忘我,雙手都整個伸進水裡面撈玩具
最後整個玩瘋了開始丟球
等到其他小朋友都走光了,小允才跟我說他也不玩了
此時我脫掉他的圍兜整個傻了....全。身。濕。透!
圍兜根本有穿跟沒穿一樣啊!我一捏衣服還會"刷"的流水!不是滴水!是流水!
而且褲子也都全濕了!真的不知道到底怎麼可以玩成這樣=.=
用衛生紙吸感覺一點幫助都沒有....工作人員還好心遞上吹風機
但是吹半天也沒有乾的跡象(毛衣太吸水),加上小允整個抓不住一直想衝進去繼續玩....就算了放他去=.=
所以真的建議大家要多帶一套衣物替換啊!
2.0-2歲專區
跟大樹先生的家一樣有0-2歲的專區,不過規模比起來小很多
有專屬的球池跟溜滑梯、盪鞦韆
還有一些感統的教具給小小孩爬爬
3.車站大廳遊戲區
車站大廳是我取的,因為我覺得貞的設計的很像XD
遊戲區中央的位置,大樹站布置了一個小房子在這邊做造景
巴洛克風格柱子把古車站的味道襯托出來
中間的木製軌道遊戲組設計成4個區域
就比較不用擔心只有1組小朋友容易吵架了
這區根本就是會吸住男孩兒啊!
小允玩到怎麼都拉不走,連飯都不吃了
我很納悶....家裡也有火車軌道啊!但是家裡沒有球池溜滑梯!
為什麼你們這群男孩子出來不玩家裡沒有的球池溜滑梯
非要巴著家裡也有類似的軌道組不放呢?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角落這組好乏人問津喔XD
其實它也是很不錯的教具耶! 都怪其他教具太吸引人了!
後放還有一組溜滑梯,所以沒有進球池的小朋友也是可以玩溜滑梯的喔!
4.音樂磁鐵遊戲室
在後面有兩個小房間,右邊的小房間,擺了很多不同的發聲樂器
旁邊的小桌子有磁鐵遊戲組
5.娃娃屋世界
左邊的小房間,專門用來吸住女娃兒!
滿屋子的木製家家酒玩具!
這一整區全部都是原裝進口Kidskraft娃娃屋系列喔!木質的娃娃屋從吊燈小床小沙發一應俱全!
每一棟娃娃屋的風格都不相同!請原諒我一定要每個娃娃屋獨照一張!
因為這些也是我童年的夢想阿~~~~
旁邊還有搭配Mother Garden的木製廚具組
還有梳妝台組!吹風機保養品一應具全!好可愛喔!
各式各樣木製的精緻點心!
女孩兒玩的可開心了!
 
這組我第一次看到!怎這麼可愛啦!看到忍不住會笑耶XD

6.火車滑梯球池

最吸睛的造景,就是球池的古銅色老火車頭了!
搭配上面的燈光變化,隱隱透露著神秘感
球體採用大樹招牌的8cm半透明球,每顆球還有『大樹』的標章在上頭
大樹的球號稱最頂級,可以撐的住大人的體重
但是球並不會硬的讓人覺得在上面很痛(別的親子館不易踩扁的球都會痛)
所以小朋友可以開心在裡面打滾,甚至還有小朋友熱中"跳"進球池裡
樓梯採用黑色鐵欄杆,搭配網子防護,透視感好又安全
用這張照片證明小允玩瘋了XD
我把手伸進網子胡亂拍,讓我拍到這張,笑死我了XD是有沒有這麼HIGH啦XD
上面的走道都做成車廂窗戶的樣子
溜滑梯不高,但是"很滑"!所以溜下來的速度非常快喔!
爸媽最好特別注意一下!像今天小允剛溜下來忽然有個小男生從下面一腳踩上溜滑梯,我完全來不及阻止
小允根本不可能煞車,就這樣兩個人撞在一起,幸好都沒有撞到溜滑梯或地板
而且這個溜滑梯速度快,溜下來後會到地板還往前滑一點點,所以前方的安全距離也要抓好喔!
小朋友溜下來後要趕快帶開,免得被後方溜下來的小朋友撞到囉!
7.大笨鐘沙池
名字是大樹站取的,我只是複製貼上,但我很疑惑,大笨鐘在哪?XD
沙坑因為在市內,整個用玻璃隔間,所以不擔心弄髒的其他室內空間,家長在外面也看的清孩子
外面一排是讓家長休息的椅子,也是鞋櫃
而沙坑也是唯一從大門旁邊可以進來的遊戲區,跟其他遊戲區隔開了
目的應該是擔心有小朋友沒有清理乾淨就跑進遊戲區的話會弄髒
沙子跟大樹先生的家一樣,採用獨家高爾夫球頂級細沙沙坑
MR TREE STATION的沙又輕又細,不刮手也不易弄髒
好大的沙坑,而且提供好多不同的玩沙工具,比之前大樹先生的家看起來更熱鬧
可以同時容納好多小朋友一起玩沙
小允已經玩到全身都是了
角落還特別隔出了一個很像浴室的盥洗區
玩沙之後,可以在這邊幫寶貝們清洗乾淨再離開
還記得前面說小允玩水全身溼透了嗎?
這就是為什麼我說最好先玩沙再玩水!如果你沒有多帶換洗衣物的話=.=
玩水後濕透的衣服進去沙坑滾一圈出來....跟裹麵粉沒兩樣啊!!!!
看到小允這個樣子我好不想面對喔(抱頭)

餐點與消費

大樹站的餐點號稱是前貝里尼義大利餐廳團隊直接進駐
因為我去的是午茶時段(中餐時段已訂滿),沒有供應正餐,只有鬆餅/三明治/炸物/飲品
不然我真的好想嘗嘗看喔!

我點了香蕉巧克力鬆餅
看起來蠻漂亮的!還有多附一球冰淇淋喔!
另外單點一杯現打的鳳梨蘋果汁
蘋果是連皮一起打的喔!
小姐說果汁都會用果糖調味,喝起來不會酸,但也不甜就是了...
焦糖奶油水果鬆餅
大樹熱奶茶
燻雞起司玉米鬆餅
肉還蠻軟嫩的,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三明治採用的是圓頂吐司對半切,還有另外附兩盤水果
大樹站跟大樹先生的家消費模式相同
6歲以上的要低消$180+10%
6歲以下則有多一個不可折抵消費的清潔費,平日$150/假日$180
之前的經驗,去親子餐廳小允很容易玩到都不吃飯,所以我今天索性就跳過沒有幫小允點餐
橫豎不能抵消費啊!
所以今天我的餐點就是鬆餅$240+飲料$170+清潔費$150=$560 !!!
是個吃不飽又很貴的價格就是了....
 
 
 
 
 
 

大樹站 Mr Tree Station - 學齡前親子餐廳 

官方粉絲團
年齡限制:學齡前(6歲以下)方可進入遊戲區
注意事項:大人進入遊戲區需著襪
預約專線:02-2377-8377
交通:台北市安和路二段83號(地圖)
捷運信義安和站1號出口步行約5~8分鐘
【 早鳥優惠!12/17~12/31,試營運期間餐點一律9折優待! 】
 

延伸閱讀

大樹先生的家親子餐廳。城堡球池。樹屋溜滑梯。陽光沙坑
內湖親子餐廳。CHUCK LAND Cafe 親子咖啡
Moooon Spring Cafe&Play 咖啡館般放鬆的親子餐廳
吧哪娜BANANA親子餐廳-適合0-3歲的玩樂空間

更多親子趴趴走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小資媽亂持家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