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小心機。Mrs.Yue 飾品屋精緻手工夾式耳環

2014062500:00
其實我原本是有耳洞的,大學時代超愛戴超大的耳環
但結婚後比較少聚會後就漸漸少戴
最後我發現我只要一戴耳環耳朵就會紅會癢,而且耳洞會分泌臭臭的東西(應該是有傷口),就越來越不敢戴
女人的美麗就是從一些小細節堆砌出來的,耳環就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一處小心機
這次發現這間專門賣夾式耳環的Mrs.Yue 飾品屋
耳環小巧精緻而且不易過敏,小朋友也可以戴喔!
Mrs.Yue 飾品屋的耳環有好多樣式可以選,而且可以在下訂時選擇要針式還是夾式
我挑了4付不同風格的夾式耳環來搭配

1.Mrs.Yue -邂逅

我特喜歡這種簡單蝴蝶結的款式,很久以前我就買了一付類似的針式耳環
但如我開頭所說的,我戴針式開始不舒服之後只能讓它藏在抽屜深處了
能夠找到類似的夾式耳環真的讓我超開心
Mrs.Yue 飾品屋的耳環不管是耳夾還是耳針,都是採用透明矽膠材質
所以不需要擔心會有發炎、過敏的情況喔!
而且透明材質不會看到有一個鉤子在耳朵上,整個焦點就在漂亮的耳環上
矽膠的夾式耳環還可以自行調整鬆緊度
購買的時候會附上一根小木棍用來調整鬆緊度
如果希望鬆一點就在木棍上保持久一點的時間,我大概都會放個約5~10分鐘
就開始化妝時先把耳環套上木棍,等到化完妝再戴耳環對我來說鬆緊度剛剛好
戴起來的樣子!是不是很小巧可愛!
這款蝴蝶結不會太過花俏閃亮,就這樣簡單的點綴一下
比較休閒的穿著搭配上這款邂逅耳環,多了點俏皮的女人味

2.Mrs.Yue - 珍珠寶貝

第二款耳環特別挑了一個比較典雅的款式
蝴蝶結是用很小的珍珠拼湊而成,中間的結則是用兩顆碎鑽,非常的精緻
這種比較優雅的珍珠款式可以用來搭配比較重要的場合的穿著

生完小孩後所謂重要場合,也只是陪老公出席婚禮而已

小女生總是喜歡學媽咪化妝打扮,小巧的夾式耳環還可以給小女孩配戴喔!
老公同事的女兒看我戴耳環,我問她要不要試試看呢?她很開心的戴著讓我拍照
這個大小是不是剛剛好!小女生戴起來好萌啊!好想也生個女娃喔!

3.Mrs.Yue -施華洛-繽紛蝴蝶 (透亮黑)

居然一連三付都蝴蝶阿XD
不過每款感覺都很不同喔!
這款我選擇比較有個性的黑色耳環
水晶做工很立體,在光線下會閃閃發光



我搭配的是黑色長洋,我覺得這款如果搭T恤牛仔褲或是運動風也會很帥氣喔

4.Mrs.Yue - 經典小香(白)

終於不是蝴蝶了XD
這款很有香奈兒的風格,而且兩耳的造型不相同,算是優雅輕熟又帶點個性的風格
一邊是做成香奈兒5號香水瓶的設計
另一耳是山茶花的造型

兩耳造型不同,戴在同一耳上也很好看,而且更有個性
這款我覺得也蠻百搭的,可以休閒可以正式
另外這款還有出黑色的我覺得更漂亮喔!
(只是我當時下訂時沒貨了><只好帶白色)
第一次發現原來戴夾式耳環可以漂亮又這麼舒服,舒服到幾乎都忘了它的存在
當媽咪也可以跟少女一樣開心打扮喔!
Mrs.Yue 飾品屋粉絲團還不時舉辦抽獎活動,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Mrs.Yue 飾品屋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rsYue-%E9%A3%BE%E5%93%81%E5%B1%8B/259267010913059
賣場:http://seller.pcstore.com.tw/S138064537/

*本文為無酬邀稿文,純為個人體驗心得分享,實際感受因人而異,請斟酌參考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小資媽亂持家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