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卡套DIY-可愛的米克斯貓

2014032000:09
 
這次要做的是可愛的動物卡套-我收到的是貓咪的版


手作材料包已經提供很齊全,只要自備剪刀 針線 保麗龍膠跟雙面膠就可以了!


手作材料包內有一個塑膠卡套
大張底色不織布,3張配色不織布,與一張配色裝飾用的布
還有兩顆眼珠子以及卡套底圖


因為底圖設計跟塑膠卡套大小一樣,所以要沿著外框再稍微剪外面一點


用底圖剪出來的圖案來拼貼作卡套


先在前片縫上眼珠
尖鼻子部分我是用咖啡色不織布剪一個小三角形來取代繡線
然後再用針線縫出貓咪的嘴巴


把衣服的部分用保麗龍膠黏到前片上,注意上方要留開口


因為看大家都做點點貓,想來點不一樣的
決定以我家NUNU作範本,做一隻米克斯
用咖啡色的不織布剪出一條條細小的長條狀


將長條咖啡色不織布用保麗龍膠貼到貓臉上,就變成米克斯的花紋囉!


最後衣服的部分也想跟大家來點不一樣的
想做個帥氣的領巾
因此我在1/3處扭轉一圈作出領巾打結的感覺
然後用雙面膠固定


再將領巾用雙面膠貼到貓咪的衣服上


將前片跟後片用保麗龍膠對齊黏牢到塑膠卡套上


最後用針線縫一圈在最外圍固定,就大功告成囉!
真沒想到手那麼不巧的我雖然縫得歪七扭八,但做出來還是挺可愛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