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myDress時尚品牌服飾-48小時快速到貨。變天不怕不怕

2013121600:00
最近真的很流行韓國輕熟女服飾阿,好幾個購物網站都是主打韓版衣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自營品牌服飾「myDress」,裡面的衣服風格非常多元,也有飾品跟美妝產品
可以輕易搭配出屬於自己的時尚Style
myDress從目前全球快速流行指標的韓國東大門服飾為出發點,但不止於韓國 
myDress也創立了自有設計品牌,除了韓國更帶入了歐美 日本等流行元素
帶給大家更加寬廣與多元的視野,也滿足各種不同的時尚品味與需求
希望可以成為女孩兒的「時尚夢工廠」,幫助每個愛美的女孩,都成為有自已個性的絕色發光體。

myDress網站 http://www.mydress.com.tw/index.php

myDress網站主要分成4大區域,myDress自有品牌,時尚韓風韓國空運來台,配件館與美妝館
在這就可以挑到各款式服飾配件,ex.羊毛毛衣、洋裝大衣、項鍊、鞋子、包包…等等
配件區的包包與飾品也都非常有設計感
可以說從頭到腳的行頭都能夠在此一次購足,而且風格選擇非常多元
在這就可以滿足各種不同的時尚品味與需求
時尚話題焦點裡頭規劃了多元風格主題推薦
上個禮拜是黃色主題,本周變成了聖誕主題與黑色時尚,
每個主題從上衣下身到搭配的配件包包鞋款等都有相關推薦商品
如果因為網站中海量的美衣不知從何逛起,可以好好地從這個專區中推薦的商品開始喔^^
「中大尺碼」區的衣服從S號到XXL都有尺碼
如果擔心其他館FREE SIZE不適穿的水水也可以到這裡挑選
「小禮服」專區裡頭並非真的是禮服啦!但裡頭有非常多適合出席正式場合的服飾
時尚關鍵字區可以快速找到自己有興趣的風格
包含「顯瘦修身」、「假兩件」、「輕熟穿搭」的小香風、「OL穿搭」的女主管穿搭、
「洋裝」、「時尚休閒運動套裝」等等
時裳韓風區
myDress固定每週由韓國進口最新流行服飾,與韓國同步銷售!提供韓國網路知名品牌,品質優良,設計時尚,保證100%韓國設計,不是所謂的COPY版。由於韓國流行服飾更新率極高,熱賣款式很快絕版停產,新品上架大約1個月左右即會下架停售,所以看到喜歡的款式就要趕快下手,不然就買不到囉!
韓國供貨廠商銷售各國出貨量大,常有延遲或缺貨等情況,
所以下單後15天韓國廠商未出貨,mydress會直接取消該件商品的訂購,並另外贈送補償金
但畢竟會下單就是喜歡,被取消總是很令人失落的
如果不希望可能被取消訂單也不喜歡等太久,可以到熱銷現貨區挑選已經事先運來台灣的美衣
現貨區標榜48H快速出貨,看上眼兩天後就可以穿到喔!不用像其他網站等到都換季了還沒收到
因為我也是不想等(要寫文還要等半個月怎可能),所以也在熱銷現貨區挑了件喜歡的衣服
到貨速度還真是快到嚇屬倫! 我選便利商店取貨付款也是48小時內就收到到貨通知了好恐怖!
沒記錯的話一般寄店到店不是都是今天寄後天取大概3天時間嗎?
果真標榜48小時就信守承諾真是太棒了!
隨貨還附上一張感謝卡
背面註明了退換貨的注意事項與洗滌說明
衣服的包裝袋上印著mydress的LOGO
這就是我下訂的美衣,暖呼呼的毛海上衣,挑衣服那幾天冷斃了!直覺就是想快點買件毛衣穿啦!
擺在地上看起來不是長板,但其實因為毛線有個重量,加上此款衣彈性極好
穿起來衣服的重量會自然的將衣服往下拉長衣些,就變長版衣了
mydress的衣服很特別,都沒有任何洗標,只有這張價格標
內層有印洗滌與材質的代號圖示說明
(是說沒有任何洗標,我也不知道到底這件到底甚麼材質可不可以丟洗衣機@@)
領口
袖口
下擺有一點弧度,讓穿起來會自然的有個蓬鬆度不會直直的往下掉的感覺
整件都是這樣毛茸茸軟綿綿的,摸起來真的超級舒服,而且穿起來真的很溫暖!
有的毛衣毛線很粗,穿起來會刺刺癢癢不舒服,此款毛衣很順很軟,穿起來不會刺癢非常舒服喔
先來看一下網頁麻豆的穿搭
接下來為各位示範3種穿搭來證明這件毛海上衣真的百搭啊!
(只是我覺得網拍麻豆是不是又瘦又小!為什麼我穿起來這麼顯胖呢QQ)
因為收到衣服以後就一直下雨,而且很有可能會這麼下到截稿日,沒辦法到外面拍穿搭,大家將就一下>"<

第一套穿搭,短褲+長統襪+中筒靴
第二套穿搭 SKINNY+高跟鞋
這個穿搭就是單純把它當上衣穿,下面搭配牛仔褲也OK
啊我沒附全身照是我老公把我拍壞了倫家不要放>"<
第三套穿搭 小襯裙+褲襪+短筒毛靴
搭配短裙也很不錯喔!但因為毛海上衣上半身顯澎,裙子要短一點比較好看喔
這件衣服的彈性真的很好,怎麼拉都可以,而且毛海真的太軟太舒服啦!
哪裡買:http://www.mydress.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49768&category_sn=1601
myDress:http://www.mydress.com.tw/index.php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小資媽亂持家 on Facebook